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千叶真一被《风云2》踢飞 两天戏要带18个助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拍仅仅2天的戏,就要带18个助理跟从,剧组还要承担这些人的往返路费和吃住问题……面对这样的大牌,就算他的戏演得再好,又有什么用?还能用这样的演员吗?

  当电视剧《风云》在各地方台创下收视率奇迹后,其主角纷纷再披“战袍”,《风云2》又要称霸各个电视台的“武林”。虽然这次原班人马中的女主角陶红(扮演楚楚)和蒋勤勤(扮演第二梦)是因档期缘故分别换上演员秦岚和黄奕,但曾是“天下会”帮主雄霸的扮演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者的日本演员千叶真一离开剧组的原因却成了“风云迷”关注的焦点问题。昨日,记者获悉,千叶真一是因为“耍大牌”而被《风云2》踢出局的。

  《风云2》的制片人陈继东告诉记者,《风云2》的内容延续了前部的发展剧情。所以他们也希望由原班人马来完成。因为这次剧情里还有上部剧中一直同步惊云和聂风作对的“天下会”帮主雄霸的剧情,于是剧组也同日本演员千叶真一联系了,希望他能够再次加盟,虽然千叶真一答应了剧组,但却提出了一个“艰巨”的条件,就是———“我来可以,但我必须要带18个助理来随从。”一个演员要带18个助手在片场开工,那是个什么样的场面?如果是这样,能保证自己拍好戏,但能保证其他的演员拍好吗?对于这样的演员,剧组当然不会用了。于是千叶真一就被踢出了局。记者了解到,接任雄霸这个角色的演员换成了曾在《风云》中扮演一代剑术高手无名的演员孙兴。陈继东说,雄霸的戏在《风云2》中不多,是开场戏。“这是整个剧中眩眼的画面。是雄霸和聂风、步惊云在雪山决斗的戏,整个场面非常宏伟壮观”。(青年时报记者张海颖)

  链接

  剧组力证:孙兴手臂没问题!

  时报讯 日前,有消息说孙兴最近染上一种肌肉萎缩症,左右手臂明显一粗一细,刚发现时,左手已经没有力气,连伏地挺身都没办法做。而在《风云2》中孙兴要有大量的动作戏,如果正如外界所传他的病情如此严重,那他岂不是会影响到《风云2》的拍摄?对于该传闻,陈继东否认了此说法。“由于戏份不多,孙兴只拍了两天就回去了,他是在上个月过来的,当时状态特别好,都是动作戏,完成得非常好,如果真的像外界所传的那样,我想这个戏他肯定拍不了的”。(青年时报记者张海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云2》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