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2》贪恋西部美景 包机重返上海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3:2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媒体称为“2004年第一武侠大片”斥资3000万元打造的40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今天上午完成在四川的全部拍摄,再次包机重返上海影视基地拍摄。

  贪恋四川“美色”延返上海

  在四川拍摄期间,据著名制作人、该剧制片人陈继东先生介绍,按照他们最初的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摄计划,他们在四川西岭雪山、蜀南竹海等地拍摄的档期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最后却拍了50天。对于笔者的疑惑,陈继东笑着表示,主要是西部的景色太漂亮了。风景秀丽的雪山、一望无际的竹海也让剧组变得好“色”起来,不得不变更他们的拍摄计划。陈先生介绍,除了绵绵竹海、茫茫雪山除了让他剧组觉得应该增加外景拍摄之外,剧中主要演员赵文卓黄奕他们也喜欢上了这里,他们在拍摄间隙经常一起滑雪、打雪仗;在竹海还荡秋千,所以最后根据调整拍摄计划,延长了拍摄时间。“当你在电视上看到这里漂亮的风景时,你就会觉得我们延长拍摄是非常值得的。”

  陈先生还介绍,《风云2》在四川各个景区拍摄期间,都得到了当地影迷们的热烈支持,每天都会有成百上千影迷跑到他们拍摄的地方,举着赵文卓、黄奕、秦岚的大幅海报,大声喊“我们支持你”的口号,这也给了这些演员拍摄的动力。当知道黄奕在拍摄时不小心摔了交,影迷还主动买来药,送给黄奕,正是这些影迷的支持,所以《风云2》在四川拍摄都很顺利。

  包机再返上海滩

  据悉,完成四川拍摄离开竹海后,《风云2》剧组今天下午6点将包机重返上海拍摄。陈继东介绍,这次和上次到四川拍摄一样,我们这次回到上海还是包了一架大飞机,全部剧组的近200人今天下午6点全部回到上海的拍摄基地。

  据了解,到现在为止,该剧的主要演员基本上全部露面,唯一的台湾演员李立群也将在返回上海之后也将进组参加拍摄。回到上海的拍摄,将主要是以室内剧情为主,大约在4月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云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