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玫瑰之约》4月再度绽放 汪涵是“护花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53 新浪娱乐

  一直被广大媒体所关注的湖南卫视名牌节目《玫瑰之约》昨日放出风来:新改版的《玫瑰之约》有望4月再度绽放,“策神”汪涵届时将出现在节目现场,担当男主持一角,成为一名“护花使者”。

  一直是湖南卫视招牌栏目的《玫瑰之约》自去年停播改版以来,栏目组一直在为节目如何“重出江湖”做一轮又一轮的策划,无论是节目形式还是主持人的启用都打算“大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血”。为此,谁将成为新一代的玫瑰主持,是电视台一直在斟酌的问题。昨日,记者从《玫瑰之约》栏目组获悉,新的《玫瑰之约》比旧版“玫瑰”更刺激,表现形式也更加娱乐化,这就要求主持人的现场掌控能力强,同时也要非常幽默机智,善于调节现场气氛。很显然,湖南卫视当红名主持汪涵是众望所归。双方经过一番沟通后,“护花使者”的角色便落到汪涵身上。

  汪涵主持的节目非常多,光在湖南卫视就有《真情》与《音乐不断歌友会》两档,估计他每星期主持的节目有8档之多,是一个典型的空中飞人。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之中,他能否兼顾好这档全新改版的节目呢?为此,记者采访了栏目组的制片人刘蕾,刘蕾坦言,对这个问题,自己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汪涵在主持界之所以有着这样的地位,除了他本人的天赋外,最主要的是他非常明白自己的重心与倾斜点,同时有着“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好”的信条。另外刘蕾还透露,在新版的《玫瑰之约》中,汪涵是一个充满了异性魅力的男人,聪明狡黠,温柔多情,是一个当代“情圣”的领军人物,栏目组对他极具信心。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汪涵,对于自己新接手的这档栏目,汪涵表示,说实在的,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它已经有了前人的一个模式与先例在这里摆着,大家会拿新的节目与以往的比,并且目前自己手上接下的栏目已经有10来个,包括湖南本土以及浙江、上海等地的。不过,他表示,虽然很忙,但是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将这档节目做好,做成一档真正的王牌节目,“怎么说我也是‘策神’嘛。”而当记者追问到有关新搭档一事时,汪涵表示,目前女主持尚未最后确定下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是一位本地比较有分量的人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