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杨乐乐与成龙“眉来眼去” 一周红运一个接一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3:29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特约记者朱琰报道 国际巨星成龙3月16日下午1时空降长沙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短短的四个小时时间内,成龙所到之处,总有一高挑美女时刻相伴左右,两人“隔空相望”的场景不时惹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获得成龙如此青睐的女孩不是别人,而是形象相当时尚靓丽的湖南卫视女主持人杨乐乐,她是这次成龙长沙之行活动惟一邀请的一名女主持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杨乐乐与成龙“眉来眼去”

  由于举办方的活动安排相当紧凑,记者发现作为主持人的杨乐乐其实与成龙一直并没有太多私下交流的时间,不过这一点没有阻碍两人的空中交流,因为两人在台上可没少“眉来眼去”。在随后两人短暂的私下接触中,成龙充满笑意的眼神可以看出他对这位女主持人相当的赞许。成龙首先夸奖乐乐“口齿伶俐,一定要再接再厉。”然后,成龙就很痛心的讲到现在香港许多年轻艺人,在成名过程中,讲究用绯闻等一系列不健康的炒做方式来一夜成名,是相当为人所不耻的。随后,乐乐在形容成龙时,也是格外的甜蜜,因为成龙相当的和蔼可亲,所讲的这些话语对自己的成长相当有帮助,如果不是时刻有这么多保镖跟着,真的就像邻家大哥哥那样亲切了。这次能获得惟一全程担任成龙长沙行主持人的机会,杨乐乐开心的说,对于如何选中自己,自己当时也相当吃惊,是主办方通过台里直接邀请她的。主办方则表示,杨乐乐身材高挑、外型非常时尚化、主持的节目也十分动感而富有感染力,所以一眼就挑中了她。

  杨乐乐与汪涵联袂首次唱和

  记者获悉,乐乐的一周红运其实从周一就开始了。周一录制的《音乐不断歌友会》——阿杜专场,一贯只有汪涵单人主持的现场,变成了汪涵和杨乐乐的联袂主持。一个幽默急智,一个时尚乖巧,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能否成功交融?乐乐面对“汪大侠”是否还有说话的空间?听到记者诸多疑问,杨乐乐笑着表示,这次入主《音乐不断歌友会》,是开春以来栏目组改版之后给予自己的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自己当然非常珍惜,另外,自己和汪涵在许多场合也曾多次合作,彼此之间其实已经非常“默契”。尤其让她感动的是,节目录制前,汪涵一再鼓励她,要“大胆”,“尽管说,我不会抢你的话”。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栏目组和观众的认可。

  当选湖南大学“女生节代言人”

  记者了解到,杨乐乐本周的红运还不只这些,在本周五下午,湖南大学“首届女生节”又盛情邀请杨乐乐担任湖南大学首届女生节的惟一形象代言人。因为经过全校大学生的民意征集,形象靓丽阳光的杨乐乐受欢迎程度最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