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电视人搭台叫卖--《首播剧场》南京宣传造声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19 新浪娱乐

  电视人是什么样的人?人们的猜想中,在电视五彩缤纷的光影后,电视人的工作也必定是有声有色的。什么人会搭台叫卖?卖粉丝的农民?卖香肠的小贩?——搭台叫卖的电视人你见过吗?3月13号,在明故宫广场,几千南京人就看到了这样一群人,这样一幅场景。

  “《首播剧场》,好戏一场接一场”,“爱上我,就别放过我——《首播剧场》”,类似的宣传语铺天盖地。电视人再也不是在楼宇深处只会做节目的阳春白雪了,他们象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里巴人一样,走向市场,摆开场子,亮开嗓子,大声叫卖了起来。

  电视人做到这份上,不觉掉价、不觉尴尬吗?电视上常常在讲“转变观念”、“适应形势”,这正是今天的电视人在激烈的荧屏大战中所需要的——不但要会做节目,而且要懂管理、懂市场、懂运作,要积极参与竞争。

  《首播剧场》此次在明故宫广场举办“相约博爱之春”的主题活动,就是为《首播剧场》的品牌推广,让更多的南京人了解《首播剧场》;同时,也是为《首播剧场》即将推出的电视电影《杨门女将》作宣传。

  《首播剧场》2004年1月1日进入南京文体频道,一直坚持“首播”的原则,所选剧目均是在南京地区第一次播出。已播放的精品电视剧有《坐庄》、《蜕变》、《风云争霸》、《林海雪原》《李卫当官2》等,近期还将推出《杨门女将》、《浴血男儿》、《铁血青春》、《作女》、《四号女监》等强档力作。《首播剧场》的目标是通过播放最新、最优秀的电视剧,成为南京地区一流剧场。

  《首播剧场》即将播出的15部电视电影《杨门女将》,是“杨家将”经典大戏的全新演绎,由李若彤宁静、郭晋安领衔主演。电视电影是一种新的剧目样式,不同于一般的电视连续剧,它具有电影独立成篇的特性和电视连续剧的连续性。可以说,看电视电影,既有看电影的震撼感受,又有看电视连续剧的自在享受。《杨门女将》将于3月14日在南京文体频道播出,相信它必将成为南京晚间电视节目一道可口的大餐。

  《首播剧场》近期还将推出的强档电视剧《铁血青春》,由梅婷、姜武、潘粤明主演。它讲述了三个情同手足的警察的故事。女队长梅婷重情重义,两部下姜武、潘粤明都是非常出色的警官,然而,在生活的激流中,一个步步沉沦,变成罪犯,一个挥泪斩马谡。《作女》是著名女作家张抗抗的作品,此剧的原小说去年6月出版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极大的认同,并在电视台(包括中央台的《读书》时间),开了多次研讨会和访谈,在网上更是热炒。《作女》主要讲述了一个敢做敢当的女孩,寻找她传奇故事的男主角的故事。“作女”,是指喜欢创新,或者说总喜欢搞些新花样的女人。看完后,人们会再一次地感叹:生活,是精彩的传奇,还是理想主义的坟墓?爱情,是天长地久的承诺,还是虚无缥缈的云烟?一个真正的好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此剧的编剧徐萌也是近几年创作了多个收视率很高的作品的中央台专业编剧,主要作品有《婚前婚后》、《走过旧金山》、《蛋白质女孩》等。《作女》的演员阵容强大,由袁立、傅彪、王洛勇、伍宇娟主演。有预计,此剧定会成为2004年收视前十名的电视作品。

  这次在明故宫,《首播剧场》还安排了“博爱之都”万人签名活动。南京市已将“博爱之都”定为城市名片。“博爱之都”源于孙中山先生近一个世纪前在南京提出的“博爱”口号,它体现了南京“宽容”和“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也表现了南京人豁达开放的博大胸襟。这次所有来到明故宫广场的南京市民可以在一个写有“我是博爱之都的市民,我要做一个胸怀博大、充满爱心的人”的条幅上签名,这种“博爱”签名将成为所有参与者永远的承诺,也必将成为所有签名者难忘的记忆。活动结束后,条幅将悬挂在市中心醒目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