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嘉良闭口不谈与宣萱绯闻 坦言为夫为父皆合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5:0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由深圳电视台和北京时代影艺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30集现代喜剧《伙头智多星》日前在蛇口举行了开机仪式。三大主角罗嘉良吴镇宇张卫健悉数出场,而这三个人当中,数罗嘉良最为谦和,他除了大方展示在新剧中的古怪形象以外,还耐心接受了记者采访,连明星最避讳的绯闻和家庭问题他也照答不误。

  设计造型疯狂搞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记:你饰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罗:我扮演一家餐馆的老板,为人比较规矩,但由于生意不太好,平时特别节省,对员工的态度也不是很好。后来遇到片中女友陈奕池,她影响了我的想法,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而吴镇宇和张卫健饰演我的两个弟弟,我们有很多的对手戏,我很开心和他们合作。

  记:这是你和他们的首次合作吗?你对他们的印象怎样?

  罗:我和吴镇宇曾合作过《难兄难弟》,应该会有默契,会撞出火花;而和张卫健是第一次合作,我看过很多他以前的戏。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也很勤奋,我很欣赏他,也很荣幸能和他合作。我想,在演技上,我能学到很多。

  记:你们会刻意去设计一些造型和说话的方式、台词来搞笑吗?

  罗:会啊。但我们每个人搞笑的方法可能不一样,总体上方向是一致的,就是要让观众开心。当然要经过设计了,你看我的眼镜是平光的,就是想扮一个稳重、成熟的角色,而且剧中的对白也设计过,我在片中就有一句口头禅,就是“这就对了”。

  为夫为父皆合格

  记:有香港媒体说你跟太太的关系不太好,并且由于宣萱的介入导致家庭发生了变故?

  罗:我和我老婆的事情是我的家务事,现在我们很好,而宣萱是我很好的朋友,那些绯闻都是香港媒体炒作的,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记:你的儿子现在怎么样?

  罗:我儿子现在四岁多了。他很聪明,我在家里时,他常找我玩,我见到他很开心,拍戏时我都常常打电话给他,在家里就尽量陪他。

  记:作为丈夫和父亲,你觉得哪个做得更好?

  罗:差不多吧!应该都算合格了,我想如果总分是一百分,我觉得我应该都能打到七十多分吧!不过这个问题你还需要问我的老婆和儿子。两个分数加在一起会公正。记者李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嘉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