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正义令天下》打盗版 周杰当使者悬赏3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7:13 信息时报


周杰再演古装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昭 通讯员阿华) 武侠大剧《正义令天下》昨日在广州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主演周杰虽未到场宣传,但就宣布将担任“正义使者”,支持负责该剧音像制品发行的珠海金图音像公司向全国观众发出的“正义令”,除了呼吁所有观众自觉抵制盗版,金图方面还表示任何人凡检举一条盗版光碟生产线,都将获得30万元的巨额奖金。

  一条光碟生产线悬赏30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虽然现在发行新剧,大部分音像公司都会有反盗版的举措,但如此大张旗鼓,而且设立巨额奖金,在全国的音像公司里面,还是第一次。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阙茂林介绍说:“我们这次活动是与文化部联合进行的,已经专门聘请了律师,随时对提供线索的观众提供法律援助。具体实施的方案是,任何一位观众,只要举报一条光碟生产线,如果属确实,我们将会在有关部门处理,给予30万元的奖励。另外举报批发、零售商,处理完后,我们公司将按照赔偿金额的10%作为奖励金。”

  周杰免费出任正义使者

  “正义令使者”周杰成为第一个正式走马上任反盗版的明星,而且还是完全免费!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他的时候,他说得很是“正气凛然”:“我是这部戏的男主角,演的就是一个正义的大侠,虽然戏拍完了,我跟剧组的合同已经完结,但他们希望我来出面,我觉得很有意义,所以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希望大家都来支持中国的影视艺术,接受这支‘正义的令箭’,共同抵制盗版。”

  《正义令天下》讲述的是,明正统年间,围绕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武林展开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同时也演绎了一幕幕交织着爱恨情仇的人性故事。剧中周杰出演青年侠士卓中岳,他与俞飞鸿饰演的富家小姐钟子萦大演对手戏,而盖丽丽在剧中饰演邪教首领聂红烛,她也是宦官王振的情人。央视著名主持人顾海滨则首次演古装戏,当了一回少年皇帝明英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正义令天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