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教育台高价拿下《马大帅》 五月相聚首播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备受北京观众期待的电视剧《马大帅》将于5月7日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首播剧场”。据《马大帅》出品方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片之所以在最后关头从央视撤出,惟一的原因是“价格没有谈拢”。

  记者昨天下午从CETV-3的《首播剧场》拿到了该栏目5月播出剧集的排片表,意外看到了《马大帅》的名字。记者随后又向该栏目的宣传人员核实,确认《马大帅》将会于5月
7日至5月20日播出。根据《首播剧场》的选片规定,所有电视剧必须是在北京地区首次播出,这也就意味着《马大帅》近期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可能性为零。

  《马大帅》为什么会在最后关头撤出央视?该片出品方的一位负责人直截了当地回答记者,“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价格谈不拢。”对于之前有关该片没能通过央视审查的说法,这位负责人予以否定,她只是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在商言商吧。片子一天没播,之前说的就有可能都不算数。”

  据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央视购买电视剧的价格只相当于“成本价”,而地方台的价格则数倍于央视。因此对于那些希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的电视剧,央视就不会是他们的首选。此前周梅森的《绝对权力》和郭宝昌的《大宅门2》在北京的首播权分别被北京台和“首播剧场”拿下,就有这方面的原因。

  据悉,4月上旬,赵本山将携《马大帅》剧组的主要成员在北京集体亮相,为该片在北京的播出造势。有关《马大帅》的若干疑问届时将会得到赵本山本人的权威解答。(记者张文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首播剧场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