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赵本山经纪人自夸“马大帅”的造型会引你上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敢提前一声“喇叭”不吹,到露脸的时候有无数人拍掌叫好的除了本山大叔,怕还真找不到第二人。日前偶然调台到HEB-3,赵本山亲切地赫然在目;还有“药匣子”范伟,别看穿戴得光鲜点,那一脸装傻充愣的坏笑,糊弄谁啊!再往下瞅,为哥们两肋插刀的刚子、满嘴“大茬子”味的小翠……等到一出字幕才恍然大悟,这就是火透东三省的赵本山新作《马大帅》!前日,记者特意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同时也是剧中钢子的扮演者以及本剧制片主任),让他“王婆卖瓜”一下怕是再合适不过了!

  除非本山哥把我辞喽

  虽然给赵本山当经纪人已经好几年,对“本山哥”也可谓了解,可回忆这次突然被老赵从幕后“提留”到台前的经历,还是让赵钢“心有余悸”,“当初筹备《马大帅》剧本时,大家为了让马小翠的生活经历坎坷些,就给她设计了个男朋友,当时本山哥灵机一动,说这个人物就按赵钢这个原型来写吧!等到剧本出来,他一看,得了,干脆这演员也别找别人了,就让赵钢演吧!”出乎赵钢的意料,《马大帅》一播,找钢子“聊聊”的观众和找他拍戏的导演海了去了。对于“赵钢将自此转行演戏,计划辞去赵本山经纪人职务”的传闻,赵钢急言,“那根本不可能,除非有一天本山哥把我辞喽!”

  结局仓促是为拍续集

  虽然《马大帅》火得一塌糊涂,可是其中“两大遗憾”却在观众中广泛流传———一是赵本山、范伟、钢子等几个男主角过于“面老”,跟剧中“面嫩”的女主角不大般配,另一个则是全剧草草收场,让人觉得虎头蛇尾,对此,赵钢自有说法,“年龄差距确实是有,就比方说小翠,当初想找个二十一二岁的女孩来演,总没合适的,后来就选中了这个16岁的小姑娘,开始拍得特别拘谨,觉得跟拐卖儿童似的,可时间长了,一是适应了,二是现实生活中还有小女孩爱上大男孩的呢!这也没什么不正常的!至于仓促,确实是有点,因为我们写了5集剧本的时候就开始拍,以后是写3集拍3集,但是有一样,结局的不够完美也算给续集留下了伏笔。”

  马大帅造型引你上钩

  跟《刘老根》里的董事长不同,这次本山大叔一出场居然是典型的“老蔫”打扮,对此很多观众“挑了眼”,认为赵本山是被自己框住了,甚至这次都不如范伟出彩儿,对此,赵钢立刻反驳,“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看法自然不一样,我这儿收到的反馈大差大离,说谁好的都有。可是我们这些‘家里人’的想法是,他们两人做比根本没有意义。本山哥对于自己而言,这次是大大的突破了,几乎一点小品的痕迹都没有。”随后他解释道,“刚演《刘老根》的时候,观众都是冲着‘小品王’的面子来看的,可真正看进去了,谁还把本山哥当台上那个小品演员,完全被抻到故事里去了。”(本报记者:韩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