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首播剧场》推出“您和大礼有个约会”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23 新浪娱乐

  CETV-3《首播剧场》《法制播报》特别提醒:

  您和大礼有个约会

  看电视,打热线,千元大礼专车送上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每晚19:27——22:00,好运与你相约CETV-3

  为了进一步提升《首播剧场》和《法制播报》的品牌效应,拉动收视率,同时也为了真情回馈观众朋友,加强互动,真正做到电视人与电视观众零距离接触,北京珠峰卫视广告有限公司与新浪娱乐频道特举办“您和大礼有个约会”活动。在活动期间,如果观众朋友观看了中国教育三套(CETV-3)播出的《首播剧场》、《法制播报》节目,就有机会享受有人送礼上门的美妙感觉。

  “您和大礼有个约会”活动将采取热线报名和街头采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组设立了84720515和84720080转3009两部热线电话,从每天9:00至23:00,所有打进热线的观众朋友的信息将被记录在信息库中,活动小组每天在信息库中随机选取五条信息,按照信息所提供的住址和姓名,在晚上7:27至10:00之间,“送礼小分队”将带着价值千元的大礼对幸运者进行入户采访。采访拍摄的内容将被连夜进行编辑、制作并于次日在《首播剧场》中播出。

  既能收大礼,又能上电视,我们就是要告诉你:生活绝对充满惊喜!而且,更大的惊喜是在《首播剧场》每部新剧播映期间,我们将邀请该剧的主要演员与我们一起“上门送礼”。《大汉天子2》、《马大帅》、《居家男人》的主演们将是我们的第一批“送礼大使”。此外,我们还将动用《首播剧场》在娱乐圈广泛的人脉关系,邀请影视歌坛当红明星加入到活动中来,或许某一天,敲响你家门的竟然是某位你熟悉的明星!

  没有打进热线的观众朋友也有机会与大礼相约,“您和大礼有个约会”的摄制小组会在街头、社区、公园、商场等地进行随机采访,如果被采访者能够连续正确回答出记者提出的五个问题,同样有机会与价值千元的大礼“约会”成功。

  “您和大礼有个约会”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的观众群体,活动范围覆盖北京市所辖区、县。此项活动将会持续进行三个月,“您和大礼有个约会”活动的具体实施时间为2004年4月17日至7月17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