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接戏因崇拜李保田 戏中形象似双枪老太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正在各地热播的四川方言电视剧《王保长.抓壮丁新篇》筹备拍摄续集一事,继敲定李保田陈宝国主演后,复出拍戏的焦点明星刘晓庆也敲定出演该剧续集。昨日,该剧导演陈福黔向记者透露了刘晓庆接拍内幕及为晓庆量身定做的角色形象和续集阵容。据悉,刘晓庆在剧中是新增的角色“游击队政委”,她将和陈宝国出演的土改工作队一起整改“王保长”李保田,这是晓庆复出拍戏以来首次接演四川方言剧,她将于9月赴川拍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自降身价——只因崇拜李保田

  陈福黔透露,本来刘晓庆复出接戏的档期已排到明年,这次答应出演《王保长.抓壮丁新篇》续集主要有两个原因,“刘晓庆说她非常崇拜李保田,认为李保田是一个人品很好演戏精湛的艺术家,她因此一直把李保田视为偶像。一听说《王保长》是李保田主演的四川方言剧后,她二话没说就直接答应出演续集;还有一个因素,晓庆也算是川籍演员,她对四川观众一直很有感情,能回川多说会儿家乡话,对她来说非常亲切。”陈福黔称,复出拍戏的刘晓庆目前身价很高,为了用川普和偶像李保田演一回对手戏,她不惜自降身价答应出演续集。至于具体片酬,陈福黔说不方便透露,但是一个非常低的价格。

  量身定做——类似双枪老太婆

  据陈福黔介绍,原班人马即将于9月在成都开拍的26集《王保长》续集中,陈宝国和刘晓庆都是新增的角色,分别占20集和6集戏份。据透露,由于刘晓庆是临时答应加入,剧组将为她量身定做一个正面角色,“她在剧中是一个童养媳,丈夫死后被地主逼迫上山,后来加入游击队,当上游击队一个支队的政委。她的形象类似双枪老太婆,习惯在身边别两个手枪,左右开枪打游击。”据悉,由于刘晓庆戏约太多,她的6集戏将花10天时间在成都集中拍摄完。(彭志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