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王中王》将现身金鹰剧场 蒋勤勤将饰演格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0:03 重庆商报

  由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和浙江省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制作发行的30集电视连续剧《王中王》将于4月15日首次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美女蒋勤勤将在剧中过一回“格格”瘾,帅哥黄海冰这次则挑战新角色,在片中饰“江南骗王”徐放鹤。

  该片讲述发生在清末及民国时期的一段传奇故事,以寻找十八位将军金颅为主要线索。这批传说中价值连城的宝物引起了无数人的觊觎,明争暗夺、腥风血雨,上溯至两代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之间展开,伴随着恩怨情仇纠缠其间,但最终为了民族大义,冤家又变成了朋友。该剧剧情悬念重重、柳暗花明,集武打、推理及感情戏于一身,且具有很多搞笑元素。明星阵容强大,除美女蒋勤勤和帅哥黄海冰以外,香港无线小生罗嘉良和内地知名演员尤勇也鼎力加盟。

  据了解,该剧耗资近2000万元,全剧采用实景拍摄的大制作、大手笔,画面大气漂亮。(记者刘雨 实习生刘筱)

  本报提醒:从15日开始,《王中王》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时间为每晚7:35。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