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王姬四月“撞剧” 笑说用三心指导自己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42 新浪娱乐

  原定近日来长沙为湖南卫视“风华王姬系列”电视剧作宣传的实力派女演员王姬,因美国家中突发变故,匆匆赶往美国,来长计划只能暂时取消。虽然王姬及其经纪人并不愿意透露详情,不过笔者从侧面了解到,王姬此行估计与她本已有病在身的儿子有关。

  很多观众都知道王姬在拍摄《北京人在纽约》饰演“阿春”的时候,相当的辛苦,还落下了一个终身的遗憾:小儿子天生弱智。她本人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也曾说过这一情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不过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正是因为自己一直觉得欠儿子很多很多,所以对于与自己形象最接近的《血玲珑》中母亲的角色,王姬格外有感情,说自己一直在用三心来指导自己演戏,那就是“童心”“爱心”和“真心”,用自己现实生活中对儿女的牵挂和牺牲一切的心态来诠释剧中的母亲,沉浸得相当深,希望观众也能体会自己表演这类角色的苦心。

  这一两个星期,全国电视行业流行一句话:王姬“撞剧”了,奇怪了,大家只听说过明星穿同样的衣服叫“撞衫”,不遵守交通规则出事叫“撞车”,这“撞剧”何解?其实细心的观众立马可以想到,这段时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血玲珑》、以及马上要接档的《危险旅程》、《雷雨》,央视黄金档的《天下第一楼》和南京台《海棠依旧》都可以同时看到人物风格迥异的王姬,这不是“撞剧”是什么?对这种电视圈难得的在同一时间段“火一把”现象,王姬态度相当淡然,笑说大家最好不要把她看厌,因为每个剧的角色演绎内涵都差异很大,大家正好来检验这两年自己在演戏方面的进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姬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