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未拍先卖 女郎人选“摇摆”不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08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作为《粉红女郎》续集的《摇摆女郎》还未开拍就大受关注,不过几位“女郎”的人选还未最后敲定。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摇摆女郎》的制片方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影视剧统筹方面的张总告诉记者:“现在定下来的演员只有胡兵王海珍和薛佳凝,因为他们都是我们公司的人嘛,自家人当然就好办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据介绍,王海珍、薛佳凝在剧中将分别饰演“男人婆”和“万人迷”,而其他两位“女郎”则有消息说已经敲定由林熙蕾演“万人迷”、叶童演“结婚狂”,对此说法,张总略带怒气地说:“哪里呀?那只是个意向。因为有港台演员加盟,我们必须先向广电总局报批,他们批下来我们才有可能谈论签约的事情。现在我们还没有报批呢,所以还没有最后确定谁能演‘万人迷’和‘结婚狂’。”

  张总告诉记者,公司确实考虑到增加一个“天真妹的老爸”这样一个角色,他们比较看好曾志伟,但是曾志伟能否出演也还没最后敲定。

  张总告诉记者,现在公司还在为选择什么样的导演而再三地斟酌,所以许多事情还存在很大变数,估计最后阵容要到下周才能揭晓。

  据胡兵经纪人介绍,胡兵演的“忧郁男”是个被剧中很多女人宠爱的好好先生。意外的是胡兵自己却看好另一个只有10集戏份的配角“大鲨鱼”,然而他的经纪公司却坚持让他演“忧郁男”,因为“大鲨鱼”只是个配角。据悉,《摇摆女郎》的投资是《粉红女郎》的两倍,由于《粉》影响在前,《摇》虽然还没有开机,但发行已经卖到海外市场,资金也收回超过70%%。该剧除了少许外景在法国拍摄外,大部分戏将在上海拍摄。(本报记者王丽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