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四虎”20日首聚廊坊专题 >正文

苗侨伟15年后再现荧屏 风采依旧吸引女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4:43 信息时报
苗侨伟15年后再现荧屏风采依旧吸引女观众(图)

苗侨伟因为发型短合乎规格,虽然十几年没上荧屏,但他的身材保养得相当不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苗侨伟15年后再现荧屏风采依旧吸引女观众(图)
吴卓羲、苗侨伟两个不同年代的小生碰头,正好吸引不同年纪的女性观众捧场。

  本报讯 以梁朝伟刘青云的代表作《新扎师兄》为蓝本的无线新剧《学警雄心》前日试造型,主角吴卓羲、陈键锋、杨怡、苗侨伟、吴浩康等均有出席,此剧监制黄伟声预留了一个戏份甚重的角色给周永恒,可是他早前因涉嫌藏毒被捕而主动向无线辞演,虽然事件已过了一段日子,但监制至今仍未找到合适人选。

  监制黄伟声透露,此剧得警察公共关系科全力协助拍摄,故前日试造型时由于大部分演员都未剪短头发,为保形象,暂不能以学警服装示人。

  而剧中饰演警官及教官的演员名单早前曾送交“关系科”过目,黄伟声说:“之前给名单他们看,回复后全部没问题,后来发生周永恒件事,他们也有询问候补演员的资料,但现在我正在找,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有可能将戏份分散给其他演学警的演员。”为求剧集有真实感,警察公共关系科还会借出黄竹坑警察训练学校作实景拍摄,但演员及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工作证,以免真假学警有混淆,另外也会安排饰演教官及学警的演员到警校上一课,了解学警基本课程。

  而已有15年没有为无线拍剧的苗侨伟在剧中会饰演教官,他笑言自己是新人,希望跟吴卓羲等新晋小生交流一下,而他接拍之前,也曾与太太戚美珍商量过;至于酬劳方面,苗侨伟笑说:“不会太高也不会太刻薄,反正满意吧。”东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