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影传奇>VCD将上市 崔永元要将回忆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7:13 城市晚报


《电影传奇》VCD设计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报道 为了让广大老影迷过足戏瘾,中央电视台在“五一”长假期间连播七天《电影传奇》,而京文唱片企划制作人员也在“五一”期间加紧《电影传奇》系列VCD的后期制作,争取继《宁死不屈》老电影音乐专辑后迅速推出《电影传奇》的首批系列VCD,包括《扬子荣——林海雪原》、《怀念老战友——冰山上的来客》、《微山湖上——铁道游击队》和《战争与爱情——战火中的青春》等,将老电影的回忆进行到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宁死不屈》专辑的上市与《电影传奇》的热播,在全国的老电影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京文唱片每天都会收到各地影迷寄来的大量回执卡,来信者既有10多岁的学生,也有80岁高龄的老爷爷,信件除了咨询《宁死不屈》系列专辑与《电影传奇》的上市时间外,更多的是对崔永元的感谢和赞扬,更有不少影迷提出了意见。为答谢提意见的影迷,京文唱片已经送出200本《电影传奇》画册,据悉还会在将来的一个月内送出剩下的300本。因为《宁死不屈》系列专辑与《电影传奇》还在制作中,为了征集更多的意见,京文唱片还特意与新浪网合作推出了“点评《宁死不屈》赢奖品”的活动,活动中将会有10名幸运者获得《电影传奇》精美画册以及《电影传奇》开播纪念邮票。

  据悉,崔永元“五一”期间将继续在长春拍摄《电影传奇》的“再现”部分。前些日子,为了答谢影迷的支持,京文唱片特别请崔永元在西安、重庆、昆明、长春等举行了签名会。面对面对那些喜爱老电影的歌迷们,崔永元和工作人员说:“只有一个人来签售与围了几百人,对我来说时一样的。你看这位70多岁的影迷给我的信,我觉得他就特懂《电影传奇》。有他一个人喜欢,就值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永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