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咏将赴广东选“星” 《非常6+1》营销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去年10月26日晚,央视当红主持人李咏通过央视经济频道《非常6+1》喊出了这句响亮的口号,从此通过电视来“营销梦想”。最近,该节目与《南方都市报》联手合作,将“营销梦想”选秀活动带到华南举行。

  定位于大型互动综艺节目的《非常6+1》是央视大手笔打造的全新节目,播出时长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为80分钟,是当今国内娱乐节目中“大片”,1200平方米的演播室美轮美奂,每期节目推出3位有才艺基础的普通人。这些参赛者在登台之前到预演中心进行6天乃至更长时间的强化培训和包装打造,为3位选手服务的除了李咏外,还有一个由国内一流表演、音乐、舞蹈、化装、服装等业界专家组成“非常工作组”,旨在将普通的选手包装成耀眼的明星,让平民一圆艺术梦!该节目从开播之日就成绩骄人,目前已超越了《幸运52》、《开心辞典》而荣登经济频道收视率的榜首,尤其是在北京收视率达5.7%,稳居北京电视娱乐节目首位。李咏也因主持《非常6+1》而被《新周刊》评为惟一“2003年年度节目主持人”。

  今年4月《非常6+1》在广州启动了全国巡回选秀活动,3天有四川、重庆等地800多名选手报名,经过筛选,有40多位选手进入《非常6+1》节目的后备选手库,节目组会经常接到广东选手的报名。即日起,李咏和节目主创人员将从广州展开《非常6+1》“营销梦想”攻略。与众不同的是,当全国娱乐节目大请明星名人做嘉宾、大搞“模仿秀”的时候,《非常6+1》将镜头掉头对准普通老百姓,在他们中发现新人,将他们打造成“星人”,只要你有才艺基础,不分年龄大小,不论职业界限,你被选中,一分钱不花就能实现艺术梦想。该节目将并在广州和深圳两地举行大型的选秀活动,5月9日《非常6+1》导演将抵穗开展“选秀”的前期工作,李咏和其他主创人员也将在12日抵达广州、13日抵达深圳。

  本报受《非常6+1》栏目的委托,特别设立“广州、深圳选秀办公室”,从即日起截至5月13日接受报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