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郭晋安《天下第一》一对欢喜俏冤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8: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晋安陈怡蓉这次在三十五集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里饰演市井小民与郡主,两人以悬殊身分相恋,演出女追男的戏码。由于这是两人首次合作,陈怡蓉乍见“香港一哥”郭晋安刚开始总是文文静静,“安哥”长、“安哥”短,聊天气说剧本,十足的邻家乖乖女,郭晋安面对这样的小女孩,也总是矜持的像个大哥哥,一到现场就猛K剧本,展现香港一哥的敬业典范,熟知,这样的彬彬有礼根本撑不过三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郭晋安说,刚开始他还以为陈怡蓉很文静,连话都不敢跟她多说两句,遑论笑话,哪知,三天相处下来,发现他活脱是剧中活泼郡主的翻版,不仅话多,个性大辣辣不拘小节,搞笑功力更是一流,与外型判若两人。

  听到自己在郭晋安心里已经毫无形象,陈怡蓉索性露出真面目,笑指郭晋安也是如此,由于再戏中饰演诙谐角色,每次一上戏就全身动得不行,动作超级大,每次跟他对戏都不敢正眼瞧他就怕不小心笑场了。

  两人说着说着,陈怡蓉突然看见郭晋安右脸颊停了只小苍蝇,提醒道“安哥,你脸上有苍蝇!”郭晋安闻言一脸正经,以平静不过的口吻回答:“那是我的影迷!没有关系!”听得大家乍时扑哧大笑,被他的冷面笑匠功力完全打败。

  陈怡蓉说,演出《天下第一》让她收获良多,尤其是与安哥对戏,不仅学习到精湛的演出方式,戏外还与他相处愉快,每天都笑到嘴酸,现在郭晋安俨然已成他的头号偶像呢!

  郭晋安这次在《天下第一》担起搞笑大任,导演王晶发挥专长为他设计了许多逗人发笑的桥段,如此的“特别照顾”让首次演出王晶剧本的郭晋安每天捧着剧本,看着一场场高难度演出和密密麻麻台词,一见杨老板就苦笑说,“第一次跟王晶合作就快被他整死了,老板,我真次可是把肚子里的东西,所有十八般武艺都搬出来给你了!”原是诉苦的话,听在老板耳里却特别的嘹亮,本想老板会安慰他,熟知竟是以开心不过的口吻回答:“搬出来好、搬出来好,这样戏才会好看!”留下额头满是黑线说不出话的郭晋安,和已经笑到东倒西歪的陈怡蓉。

  杨老板说,这部戏的演员每个都很认真,让他窝心又放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