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马朝军:市场运作,高效服务,品牌经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1:35 新浪娱乐

  市场运作,高效服务,品牌经营

  2004北京国际广播广播电视周组委会执行副主席、

  北京广电局党组书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北京广播影视集团党委书记马朝军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在政府的重视与关怀下,自198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逐步形成了以影视节目展示与交易为主,以国际影视业务学术高层研讨会为特色的行业展示交流活动。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承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和北京广播影视集团大型活动办公室协办。本届电视周特别增设了广播节目交易活动。

  近几年,中国节目交易展会竞争日趋激烈,除北京电视周外,还有广博会、上海影视节、四川电视节、西部节目交易会、湖南金鹰节节目交易会等,市场优胜劣汰的趋势已不可避免。作为今年第一个节目交易会,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和形势严峻的展会格局,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求新求变,创造品牌,力求多赢。

  中国广播电视业发展迅猛,与竞争相伴的是机遇,唯有求新求变者,才是机遇的宠儿。本届广播电视周一改往届政府办会形式,尝试市场运做、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展会经营模式,由原来的电视台全权操办改为集团化运作管理,打破了历届节目交易会所形成的固定套路,借助广播电视周平台积极探索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的新路子,拓宽资源合作领域,吸引社会力量参与组办展会和各项活动,针对广播电视行业及其相关领域,搭建了展示交易、产业发展研讨、媒体与市场交流、人力资源整合及互动发展5个平台。

  品牌,是企业信誉水平的体现,在市场竞争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经过十届成功的积累,在国内影视文化产业界已初步形成具有较强吸引力的会展经济知名品牌。今年,我们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原则,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流方式和交易条件,为国际国内广播电视产业搭建一个多层面、全方位的互动平台。

  本届广播电视周把掌握不同资源的合作者请进来,我们搭台,力争满足客户的建议和要求,让供方唱好戏;以各种优惠条件为买家提供组织服务,让需方看好戏。不仅如此,我们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各种直观的展示和与明星互动的机会,让老百姓真正参与进来。相信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广播电视周,不仅能进一步促进中国影视界以及中国与世界影视界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能形成电视周、卖方、买方与普通观众多赢的局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