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刘晓庆爽约电视周 偶像剧<281封信>热卖不打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7:41 沈阳今报

  在本届北京国际电视周开幕前就传出刘晓庆将现场叫卖由她担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的都市青春偶像剧《281封信》,但电视周已经过半,参展的影视单位已经陆续开始撤展工作,却始终不见刘晓庆的身影。记者找到该剧发行方北京友视文化总经理易为平,他说刘晓庆爽约电视周的确有些遗憾,但这并没有影响《281封信》的热卖,在短短两三天时间里,他们就与20多家地方电视台签下了购买、播出合同,而且价格也非常令人满意。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易总向记者解释,在电视周开幕前,他们就精心策划了一场在展会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邀请该片制片人刘晓庆出席。刘晓庆本人也非常愿意配合发行方的发行工作,并与友视文化签下了协议,在5月15日或16日从横店片场抽空到北京参加《281封信》的发行宣传工作,友视文化也为她定好了5月15日一早从杭州到北京的机票。但是5月14日晚上11点多,他临时接到刘晓庆的电话,说这几天她的戏特别多,有几场戏的场景是专门花钱租的,她实在脱不开身,只好把北京之行往后推。之后,友视文化发行部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和刘晓庆所在剧组的制片主任、统筹联系,终究因为挪不开有她的戏,只好取消这场新闻发布会,刘晓庆本人也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据了解,虽然刘晓庆没能现场叫卖,但凭着刘晓庆和阿峰两位男女主角,就对购买方有很大的诱惑力。在看片会上,江西、江苏、武汉等电视台的领导看了该剧的剧情简介和片花后,对阿峰的表演究竟如何的怀疑态度都发生了360度的大转变,对阿峰细腻的表演感到吃惊,异口同声地说:“想不到的阿峰的演技也这么好!”有七八家电视台的领导当即拍板购买该剧。

  易总说,在横店拍戏的刘晓庆对该剧的发行情况也非常关心,这两天每晚都打电话向他询问电视台的人看完片花后的看法和意见,以及签了哪几家电视台等情况。到目前为止,友视文化已和江苏、武汉等21家省市电视台签定了购片合同,不低的价格让他们非常满意。另外,还有十多家电视台还在进一步的商谈中。

  该剧今年7月初将最先在武汉电视台亮相,暑假期间将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掀起一股都市青春偶像剧的热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