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萍踪侠影》专题 >正文
资料:古装武侠片《萍踪侠影》分集大纲(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0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绝望无助的静公主终于在雁门关上以身殉情。张丹枫等一行人来到飞驼国,黑摩坷借用他的斑指觐见叔父赤角摩坷,趁机行刺。赤角武功超群,黑摩坷和张丹枫联手依然落败,但张丹枫作为斑指的主人却得到赤角的盛情款待。赤角向他透露拿到斑指就是想取走九龙山的宝藏来完成他称霸世界的宏图伟业。赤角邀请张丹枫参观他的百万雄兵,令他惊讶的是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所谓的百万雄兵只是一个百人队,张丹枫由此发现赤角原来是个自大狂。赤角表示他已经向瓦迟连下了三封战书,他竟然要把灭掉瓦迟当成征服世界的第一步。张丹枫认为它不仅是个狂人更是个疯子。赤角还带张丹枫去参观飞天大殿中即将完工的飞天大神,张丹枫在此邂逅女雕塑家水晶。张丹枫趁夜去救黑摩坷再次碰到水晶,原来水晶是白摩坷的恋人,她一直借雕刻飞天大神机伺机偷取赤角的解药,但却一直没有机会。水晶救出黑摩坷并相告在飞天大殿中发现了一套神奇的剑法飞天剑舞。

  第二十七集

  飞天剑舞剑法来自一个古老的爱情传说,而且必须要两个真心相爱的恋人才可能练成,黑摩坷马上想到了张丹枫和云蕾。二人找到张丹枫带他去看那套剑法,张丹枫被那个神奇的爱情传说深深的迷住。镜明借周山民之手喂了一碗慢性毒药给云蕾服下然后才将她叫醒,赤角突然前来偷袭抢走白摩坷,云蕾和镜明夺路而逃。张丹枫起初误以为二人被赤角所杀,但赤角赌咒发誓没有,为了找到她们,张丹枫毅然交出斑指。

  第二十八集

  赤脚不惜要唤醒白摩坷因为只有他才能修补损坏的斑指。黑摩坷和水晶趁赤角稍有疏忽偷走已经服下解药但尚未醒来的白摩坷。云蕾悟到飞天剑舞并不是杀人的剑法而是如何懂得去爱这一精义所在,所以她和张丹枫轻而易举的便练成了举世无双的剑法。瓦迟接到赤角的战书后发兵来讨,赤角狂妄地带领百人队前去应战,张丹枫得到消息后马上偕同云蕾赶往战场阻止。飞驼国陷入一片混乱,黑白摩坷现身重新赢得民众的拥戴。赤角的区区百人很快就被瓦迟大军的屠戮殆尽,张丹枫和云蕾飞马赶到,劝他觉醒,但赤角至死都执迷不悟。

  第二十九集

  张丹枫和云蕾双剑合璧以飞天剑舞击溃赤角并拿回斑指。黑白摩坷把国家留给水晶来接管,他们自己则继续过着所向往的流浪生活。张丹枫回家见到父亲却没有交出藏宝图。灭明已经知道镜明害死了谢天华九天龙女并私藏了藏宝图,镜明向哥哥提出一个交出藏宝图的条件,那就是她要做张丹枫的妻子。澹台灭明向张宗周献上藏宝图并提亲,张宗周爽快地答应。周山民无意中点破铜镜之谜,云蕾这才恍然大悟,师傅原来是命丧镜明之手,一怒之下刺伤镜明。张宗周受到镜明挑拨,欲将云蕾和周山民驱赶出境。张丹枫希望镜明能放弃,但是遭到镜明的婉拒。

  第三十集

  张宗周担心夜长梦多,决定让张丹枫即可完婚并一切从简。张丹枫为了抗婚找来哲别帮忙。在哲别的策划下,原本简单的婚礼变得异常隆重热闹。云蕾和周山民遭到张宗周驱赶之际被哲别人马偷偷带走。新婚典礼终于开始,新娘却被哲别换成了云蕾。大礼告成张丹枫带云蕾离去并留下短笺与父亲相约九龙山见面。张宗周即令澹台灭明追杀云蕾,务必斩除。澹台灭明追上张丹枫和云蕾。却败在二人的飞天剑舞之下。云蕾并没有杀掉灭明,张丹枫感激万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