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卫健加盟《天下第一》 与陈法蓉再续“情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7:2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最近加入正在无锡拍摄高潮结尾戏的《天下第一》,在剧中虽然只有三天的戏份,张卫健仍不辞辛劳的赶赴无锡,张卫健说:“之前跟杨老板、王晶合作《鹿鼎记〈小宝与康熙》”,双方合作很愉快,改写了许多地区的收视纪录,接下来我们还会合作与谢霆锋一起演出的《小鱼儿与花无缺》,所以既然杨老板开口,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古装武侠大戏《天下第一》目前在无锡如火如荼的赶拍中,原本就网罗了李亚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霍建华、郭晋安、刘松仁、叶璇高圆圆陈怡蓉等内地、港台当红演员的黄金阵容,最近本剧再加入重量级演员张卫健,更是显得星光闪闪。而出品人杨登魁也表示,在加入了张卫健后,这部戏的演员阵容可说是更有“天下第一”的气势了。

  因为张卫健只有三天的档期,所以整个剧组可说是全力抢拍,张卫健下午一抵达片厂,就开始展开定装及对稿的工程,晚上随即投入拍摄,虽然时间紧凑,张卫健依然很敬业的跟剧组人员研究剧本、走位甚至对戏,张卫健笑说:“虽然我只有三天的戏份,可是在戏中我可是武功最高强的第一高手,怎么也要让自己看起来特别有气势,走路有风哩!”

  张卫健在《天下第一》中饰演武功冠绝天下的第一高手,与刘松仁所扮演的神侯为亦敌亦友的关系,两人一起爱上了陈法蓉,但成天醉心武学的张卫健,却冷落了陈法蓉,而让刘松仁趁虚而入。但最后刘松仁竟发现原来陈法蓉早与张卫健有了小孩,三个人之间的三角关系,在导演王晶的安排下,显得格外的凄美动人。

  而因为张卫健的角色一直都是个秘密,所以一直到开拍前,陈法蓉才知道原来饰演自己情人的是张卫健,两人之前在《鹿鼎记》中就已饰演过夫妻,因此当这次陈法蓉知道是由张卫健演出情人角色后,开心的说:“看来我跟他的夫妻情缘还真不浅勒。”

  在戏中张卫健是个只知武学的老顽童,不过下了戏可就不一样,张卫健的女友张茜也随同来到无锡,两个人浓情密意的模样,让剧中的情人陈法蓉都开玩笑的表示吃味。而两人因之前去渡假,所以晒出了一身古铜色的肌肤,让张卫健看起来可是又年轻了不少。

  而拍戏空档,常常可以看到张卫健坐在一旁,跟出品人杨登魁与导演王晶三个爱戏、喜欢讲戏的人开始脑力激荡,讨论新故事新桥段,以及往后拍戏合作的事情,不过当问到三人是在讨论的是什么话题时,三人都异口同声的表示:‘这个可是最高机密,以后大家就会知道啦。’(图片/第一媒体控股有限公司提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