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是一个以中国电视主持人为主要研究内容和服务对象的行业组织和非营利性机构。本会兹定于2004年6月30日起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为期五天的大型讲坛活动——“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

  “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是本会特为表彰中国优秀电视栏目及其主持人而设立的年度荣誉讲坛,每年邀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组栏目制作团队向业界同仁发表主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报告,分享心得。在到会听众中,将既有相关主管部门的老领导、老专家,也有崭露头角的中青年学者、传媒活动家,更包括来自各地一线的电视节目制作者和分管领导。本会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业务研讨活动,为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电视同行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以促进中国电视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我们将以本届为起点,逐年把这一讲坛打造成中国电视界的一个知名品牌。

  本届讲坛的主题演讲者名单为本会会长办公会议推荐筛选研究产生,分别来自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江苏广电总台、凤凰卫视和光线传媒。讲坛将邀请这十组特约嘉宾在本次会议上就其所在栏目的成功经验进行主题发言。发言时间为两小时,另有一个小时左右的特别互动提问时间。为了更好地分享讲坛所提供的难得资源,我们真诚向广大网友征集问题,用于在讲坛现场向十大栏目嘉宾组提出,问题可以包括从栏目策划到选材,到实施,再到主持人包装、运营等一系列流程中的任一环节。

  请将您的问题直接发送本会broadcaster@vip.sina.com,我们将为每一场主题演讲精选出一个征集的网友问题,提问网友将获得本会免费赠送的讲坛入场券一张,使他能够与电视明星面对面、亲身向讲坛嘉宾提问!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主持人专业委员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