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耿乐做客《环球影视》漫谈戛纳的欧洲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7:1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期做客《梅雁环球影视》名人访的是刚刚结束欧洲之行归来的耿乐。穿着亮黄色运动T恤的耿乐显得时尚而健康,谈起他缘于戛纳电影节的欧洲之旅,自然不能不提到电影《旅程》。在电影里他饰演了一个考不上大学“老留级的生”,虽然在影片中有点郁郁不得志,但是《旅程》在戛纳电影节上可是非常风光。影片在“一种关注单元”得到了“金摄影机奖”,也让耿乐体验了在戛纳走蓝地毯的特殊感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电影《旅程》的获奖也再一次证实了耿乐对于中国电影的巨大 “魔法力”。因为有许多年轻导演的处女作都是由耿乐带红的。著名导演田壮壮就曾对耿乐作出过评价:耿乐是中国电影的福星。也许是因为他的魔法,许多年轻导演都把自己的处女作押宝在耿乐身上。所以耿乐主演的10部影片中就有6部是处女作。生活中十分低调的耿乐曾经也是留着长发的“愤青”,不过对于中国电影的年轻导演确是非常的温柔。与其他演员愿意投身名导手下相比,耿乐袒言自己不会拒绝年轻导演处女作的拍摄邀请。也许是学画的人,眼中的世界都不太寻常吧!

  受到此番欧洲电影熏陶的耿乐对于未来的职业,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转行当导演也许就在议程当中。相信对于转行来说,画画出身的耿乐也不是第一次。不过对于爸爸这个职业,耿乐向大家置疑:不知道谁愿意找自己当爸爸。也许曾经不羁的他,如今也盼望现实生活中寻觅一个温暖的港湾。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曾经在电影中创造无限惊喜的耿乐还会带给大家什么不一样的创举。

  此外,《环球影视》TOP10将历数“十大难缠女友”,多方视野,寻觅女性新贵代言人。午后红茶电影精选为你奉上电影大餐。一座房屋,承载女主人过往生活记忆,寄托新主人未来生活梦想。肖恩·康纳莉迷失《尘雾家园》。恋爱本是人之常情,不过总有人的恋爱进行得非同凡响。倒霉男孩亚当·桑德勒的爱情每天从女友的失忆开始,足足将恋爱反复了50次。《初恋50次》入选本期电影精选。

  《环球影视》7月2日 21:45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环球影视》栏目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