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8:57 新浪娱乐

  婴儿用品商店的老板Luisa向娜尼抱怨,说她把这些店经营得一团糟。

  玛丽亚.卡摩失业后的第一天,去找凡司科,凡司科希望她能够成为自己公司的合伙人。

  泽曼尔带着儿子朱尼去广告公司上班。老板朱利奥告诉他,客户非常满意他的创意,泽曼尔趁机表示要请一天假。朱利奥答应了,在没有看见的时候,他居然跟朱尼玩得不亦乐乎!

  Amélia打电话给泽曼尔,问儿子过得怎么样。泽曼尔责备母亲只在口头上关心自己,却不肯花点时间帮忙照顾孩子。母亲感到难过。

  凡司科又被警察抓了起来,因为他一边骑自行车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边打手机。刚从警察局里放出来,他就跑到婴儿用品商店去,与泽曼尔会面。娜尼一看见他们,就丢下其他客人不管了。Luísa注意到娜尼的态度有问题,感到很不高兴。

  娜尼看到泽曼尔来了,顿时兴奋起来,她把店里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给他看,以至于把店里搞得乱七八糟的。Luísa对此很不满,告诉娜尼以后不必再来上班了。

  艾米丽亚来到玛丽亚.卡摩家,请她留意泽曼尔和孙子的情况,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的话,请一定告诉她。这时,泽曼尔提着各种购物袋回来了,玛丽亚.卡摩、巴亚和里德都过来帮他,只有母亲艾米丽亚没有动……

  凡司科骑着自行车回到家,车上带着其它物品。警察再次叫停,并给了他的份骑车指南,让他明白到底该怎样安全行车。

  娜尼因为丢掉了工作而伤心。她来到了咖啡馆,阿尔瓦多提议她到这里来上班。

  艾米丽亚向儿子泽曼尔保证,只要他能够查清谁是孩子的母亲,她就答应以祖母的身份来照顾孙子。

  EPS 5

  娜尼 看着 泽曼尔和朱尼离开了他家,并向警察投诉他没有把婴儿放到婴儿椅中 . 泽曼尔被罚款了,而且警察让他把车子改装成能放婴儿椅的那种.

  艾米丽亚每天都要做运动,可是她的身材却永远不能像她20岁时那样了, 对此她非常伤心. 她决定打电话给凡司科问她 朱尼的情况. 凡司科 告诉她, 泽曼尔 把婴儿带到了公司,而艾米丽亚决定去看看.

  在公司, 派德 告诉瑞可尔 , 泽曼尔 要把她那么喜欢的车改装, 使得瑞可尔非常生气.

  泽曼尔 告诉朱利奥他不能去嘎纳了,因为在此期间没有人来照看宝宝. 朱利奥让他带着宝宝一起来, 但如果这样做的话他就需要一些证明,可是他没有那些证明.

  Daniela 在办公室大发雷霆,因为泽曼尔 竟然把他的生活重心放到了一个婴儿上.

  第一天上班的玛丽亚.卡摩 帮助 凡司科 处理事物. 当她回家后, 特泽 告诉她,他不喜欢她同凡司科一起工作.

  泽曼尔 为 朱尼买了一把摇椅,给自己买了一辆新车. 而且,他还想方设法让警察看到他在新车中方了婴儿椅.但是警察又一次罚了他的款,因为他的婴儿椅没有装好.

  泽曼尔生气得到咖啡厅告诉 娜尼和阿尔瓦多,他又被罚款了. 娜尼在看到朱尼 后非常高兴,并告诉他怎么把婴儿椅放好. 泽曼尔 对娜尼有这么多关于婴儿方面的知识感到惊讶. 晚上,在泽曼尔家, 凡司科和泽曼尔 准备出门. 里德 想和他们一起去, 但是他们不想带他去. 里德 认为他们像电影中的毒品犯一样.

  在剧场, 所有人都在等艾米丽亚,因为她要给玛丽亚.卡摩 打电话得到朱尼的消息!

  排演时, 艾米丽亚 和欧迪特(Odete) 同Arlindo争吵了起来,因为他没有给 艾米丽亚 准备应该有的公文包. 紧张的阿林多(Arlindo)跑下台, 这时整个舞台都塌了下来.

  凡司科 和泽曼尔 去迪斯科舞厅寻找哪个原来和泽曼尔有关系的女孩, 他们想拿到头发的样本来做DNA测试, 断定谁是朱尼的妈妈.

  EPS 6

  在咖啡厅, 娜尼 看到凡司科和泽曼尔 同朱尼走来. 泽曼尔告诉 娜尼 因为宝宝老是哭他决定带他去看医生! 令他惊奇的是,她好像知道朱尼到底怎么了. 她告诉他宝宝是因为长牙所以难受.

  在公司, 瑞可尔 知道泽曼尔由于带朱尼去看医生而请了一天的假非常生气.

  在医院, 泽曼尔 告诉凡司科他想到谁有可能是 朱尼的妈妈了! 泽曼尔 和 凡司科 回答了医生的所有问题,但是他们的答案全是废话,医生打电话抱怨 玛丽亚.卡摩 的这两个朋友,而她根本没来得及解释他们不是同性恋.

  阿尔瓦多 高兴的同瑞可尔聊天. 娜尼听到阿尔瓦多的话紧张地把咖啡倒了他一身. 瑞可尔 非常生气,让阿尔瓦多 把娜尼炒掉!

  瑞可尔穿了 泽曼尔’s的T恤衫并在他床上留了字条. 她正准备走时, 艾米丽亚 按了门铃并吃惊的发现瑞可尔 穿成这样! 咖啡厅, 凡司科和泽曼尔假设娜尼 是朱尼的母亲. 凡司科 认为她是,可泽曼尔 不这样认为.

  艾米丽亚到公司给 劳拉带了一些关于剧院的书。凡司科 和泽曼尔回到家见到了玛丽亚.卡摩, 她告诉他们她发现了一个婴儿奶瓶,她认为这可能是发现 朱尼他母亲的重要线索。但是她忘了告诉 泽曼尔,艾米丽亚去过他的公寓。泽曼尔 看到烟灰,想到有可能朱尼的母亲回到过他家。他决定到卖奶瓶的婴儿商店探个究竟。在商店, 他们告诉他,那个奶瓶是一个客人定做的。泽曼尔 想要转移雇员的注意力,让凡司科查电脑记录。可这时 “泽曼尔” 出现把他们送到了警察局。

  在咖啡厅,泽曼尔 和凡司科 正谈论着 DNA的结果,可是它们没有一个符合。他们准备让 劳拉也做一下测试…

  EPS 7

  “

  泽曼尔 问瑞可尔 是不是她送的婴儿奶瓶,她并没有否认。凡司科告诉泽曼尔,朱尼 发了高烧。凡司科 焦急万分。

  瑞可尔知道朱尼生病,试着表现出担心,并建议他们去看看.

  泽曼尔感谢特泽 的帮忙和她对宝宝的照顾. 泽曼尔 刚进办公室, 朱利奥 就开始向他发火.而, 泽曼尔只是非常担心朱尼的健康.

  回到家的泽曼尔惊奇的发现家里一下来了那么多人. 朱里西米非常想知道朱尼的情况!

  他一到办公室, 就同 劳拉 谈论昨天的事,结果朱利奥 也开始担心起来了.

  在凡司科的公司, 巴亚和 里德帮玛丽亚.卡摩收拾体恤衫. 里德 和 巴亚 都认为瑞可尔 并不适合当泽曼尔的女朋友.

  里德 说, 朱尼病了是因为他往婴儿奶瓶中方了药. 泽曼尔 带朱尼去了医院. 泽曼尔想说服 娜尼 做朱尼的保姆…

  EPS 8

  “

  娜尼 没有同意 泽曼尔当朱尼的保姆, 她说是因为职业原因. 泽曼尔不明白她的说辞,因为她的工作是一个服务员.

  劳拉 一想到宝宝就想哭, 阿林多为排演尽了非常大的力. 晚上,在泽曼尔家里,瑞可尔 对于泽曼尔对她的不在意感到生气. 朱尼睡着后, 瑞可尔 终于忍不住发火了,而且她愤怒的离开了.

  在公司, 朱利奥问她 泽曼尔 是不是有晚了,但是听到她在自言自语以为她受了刺激. 瑞可尔 看到泽曼尔 非常惊讶,把咖啡洒了朱里西米一身. 她请 泽曼尔 出去吃午餐.

  泽曼尔拒绝了她的邀请,但是他请她参加 凡司科准备的野餐.…

  在咖啡厅,娜尼 问阿尔瓦多 ,他是否介意她去当个初级的保姆, 阿尔瓦多说只要她高兴,她干什么都可以...

  玛丽亚.卡摩对 “Radicais.com”这个计划有了一些设想... 凡司科 is 非常热心,而 巴亚 和里德也决定试试...

  艾米丽亚, 娜尼 和瑞可尔 同 凡司科, 玛丽亚.卡摩, 巴亚, 里德 和 泽曼尔一起去野餐. 谁也没想到朱尼 吐了瑞可尔一身,而她生气地离开了. 泽曼尔 追了上去,他们还碰见了经过这里的朱利奥 , 朱利奥让 泽曼尔 离开瑞可尔 回去继续野餐.

  在剧院, 艾米丽亚安慰着劳拉 的问题:因为人们一谈到小孩她就会哭. 劳拉感觉好多了,并在演出时表演出色. 阿林多 和欧迪特都为她鼓掌, 而他们原来只是下命令或嘲笑她!

  泽曼尔 对于娜尼在咖啡厅工作而不去照顾 朱尼感到气愤! 阿尔瓦多 同 泽曼尔 谈了话, 泽曼尔 也向她道了歉.

  晚上, 泽曼尔 发现 娜尼 躺在他的床上, 这使瑞可尔 简直快要发疯了,娜尼 跑出了房间, 泽曼尔 追了出去...

  EPS 9

  泽曼尔 和瑞可尔 吃完晚餐愉快地回家了.但是这个浪漫的夜晚却被娜尼 的出现打破. 娜尼告诉 泽曼尔 ,朱尼 非常想他, 泽曼尔感觉很高兴也很骄傲,而相反瑞可尔感觉她越来越生气了.

  娜尼 走后, 瑞可尔 和泽曼尔 发现朱尼 醒了, 宝宝一直得哭个不停,而他们两个也一整夜都要照顾他. 泽曼尔对瑞可尔的转变很高兴,可是他还是决定给娜尼打电话. 娜尼决定过去看看 朱尼怎么了.

  瑞可尔,这回真的发火了, 泽曼尔 想要同她妈妈或凡司科 谈,可是都无功而返.

  艾米丽亚 晚上同朋友出去,他们想去Karaoke 酒吧,他们玩的非常高兴, 艾米丽亚都没有听到她的手机响.

  凡司科 匆匆离开家,因为他没有去拿泽曼尔 让他拿得药, 他感到有些抱歉.

  在公司,派德表扬了泽曼尔的工作,这让朱利奥非常惊讶. 但很快,他知道 泽曼尔 又像平时一样迟到了.

  艾米丽亚 迷人的进入了 朱利奥的办公室,他觉得同她单独相处非常开心, 但是却想掩盖这个事实.

  艾米丽亚告诉泽曼尔, 她和 朱利奥打了一个赌: 她认为她能改变他,因为她邀请他去了两个他最不喜欢的活动,一个是钓鱼一个是旅游! 泽曼尔 没有说话… 后来,朱利奥警告他他不能再容忍他的任何迟到行为了.

  里德 和巴亚抱怨父母总是吵架,并让他们互相亲吻以示和解.

  晚上, 瑞可尔 去找 泽曼尔,并诱惑他出去玩, 但是累了一天的他, 拒绝了她的邀请. 接下来的几天, 朱利奥 对泽曼尔的迟到还是非常生气, 但是也没有办法.

  泽曼尔 去咖啡厅找 瑞可尔, 并请求她的帮助,并提出今晚一起过, 她同意了,可是要求在她家. 泽曼尔 只好把朱尼 放到凡司科家,去找瑞可尔.

  瑞可尔建议泽曼尔他们以后住在一起, 瑞可尔 听到泽曼尔的手机响了,发现是凡司科 打来的,就挂断了.

  凡司科对朱尼的高烧手足无措, 因为没找到泽曼尔, 他马上给娜尼打了电话, 而且她很快赶到去帮助他了.

  泽曼尔 知道 瑞可尔 把他的电话关了后非常生气地离开了她家.他飞奔回家,很担心朱尼是不是出事了. 娜尼 和凡司科抱怨他总是不知去向. 娜尼 甚至让他想好到底他是不是想做个好父亲, 或者他还是放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