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每日佳艺首播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8:47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CTV-8“每日佳艺”首播葡萄牙时尚轻喜剧《你是我爸爸》

  单身白领一夜之间忽为人父 天降宝贝带来忧喜经历

  2004年金秋“每日佳艺”将首播来自葡萄牙的30集时尚轻喜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爸爸》, 《你是我爸爸》是葡萄牙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浪漫喜剧之一, 2003年在葡萄牙首次播出时反响很大,曾创下高收视率,受到了男女老少不同年龄层观众的热烈好评。

  该剧讲述了两位享受自由生活的三十岁男人由于一个婴儿宝宝的到来而引发的生活巨变。两个三十岁的男人,原本像两个不愿长大的男孩一样,拒绝着生活的责任,却因为一个婴儿宝贝的出现,忽然间成为最有责任心、最有爱心的理想男人,而围绕在他们周围的男人和女人们,也都因此而展现出自己真实的面目。

  这部充满温情而又有谐趣的葡萄牙电视连续剧将成为金秋荧屏的一道亮丽风采,全新的剧情创意、轻松浪漫的喜剧色彩、夸张的情节和真切的柔情交织在一起,使人发笑,也使人慨叹。俊男美女,美景华服,爱恨情仇,吸引人眼球的不仅是“到底谁是孩子的母亲”,而是“到底情为何物”……

  该剧由葡萄牙当红明星Pedro Lima和金球奖获得者 Lidia Franco主演。工科学历出生的Pedro Lima长得十分英俊,身材健硕,从小对表演有浓厚兴趣,在纽约新艺人工场戏剧表演班接受过严格的戏剧表演、声乐、口才等方面的专业训练。在多部戏剧和十多部电视剧担纲领衔主演,演技炉火纯青。本次Pedro Lima将在CCTV-8“每日佳艺”的电视剧《你是我爸爸》中与中国观众见面,他出演一家广告公司的一名成功广告创意人泽曼尔(Ze Manel)。一天,他下班回到家中,发现一个可爱的婴儿宝宝在襁褓中,旁边有一张纸条:“你是我爸爸!”。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变……

  金球奖获得者 Lidia Franco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爸爸》中泽曼尔的母亲。作为葡萄牙演艺界的老将Lidia Franco早年间以舞蹈表演开始其艺术生涯,后来参加了伦敦戏剧协会的戏剧表演课程并取得了英国参议会颁发的奖学金。她多才多艺,在戏剧、电影、电视、广播解说、芭蕾舞蹈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得到了观众和听众的极度青睐。

  剧情与人物:

  泽曼尔(Ze Manel)刚入而立之年,是JPL广告公司一名成功的广告创意人。JPL广告公司的老板名叫朱利奥(Julio Lacerda),他一向器重泽曼尔,总是把重要广告交给泽曼尔去做。

  泽曼尔年轻,英俊,单身,并且事业有成,由于是独生子并且少年得志,他难免有些挑剔,但仍是众多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在经历过无数次恋爱之后,他爱上了老板的外甥女瑞可尔(Raquel Guedes)。

  凡司科(Vasco Sarmento)是他的老朋友,老邻居,两人无话不谈,有求必应,但是性格截然相反:凡司科谦虚,直率,充满爱心,并自认为是世上绝无仅有的浪漫男人,不过他却没有好朋友那么幸运:他身边总是缺少女人。他开了一家小公司,名叫“Radicais. Com.”,天知道他是怎么经营这家“激进分子网站”的。他缺乏生意头脑,但是由于该网站旨在为儿童服务,他为此尽心尽力,因此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他出身于葡萄牙北部的一个富商之家,但却不肯花家里的钱,因为他非常享受现在这种自由而独立的生活。

  泽曼尔是个完美主义者,他的生活稳定,时尚,充满秩序,无牵无挂。虽然在工作上,派德(Pedro Guedes)(老板的外甥,女友的哥哥)因为忌妒总是跟他捣乱,但是他总是胜人一筹。直到有一天,他一觉醒来发现床上多了一个男婴,而男婴身上的留言条赫然写着“你好,爸爸”,他那有条不紊的生活才被掀了个个儿。

  基因检测结果表明,这婴儿的确就是他的儿子。但是他以前交过太多的女朋友,他根本想不起来到底哪个女人会是这孩子的母亲。但是父子天性,再加上热爱孩子的凡司科一再鼓励,他留下了这个孩子,并且第一次发现了有什么事情比他的事业更重要。

  这个六个月大的男婴不仅改变了两个男人的生活,也改变了其他人的生活,比如说:

  泽曼尔的母亲艾米丽亚(Amelia Queiroz):泽曼尔的父亲为了一个比自己小30岁的女人,跟泽曼尔的母亲离了婚,此后艾米丽亚由一个贤慧的妻子和过度保护的母亲变成了一个只为自己而活的女人,她决定尽情享受余下的日子,不再象以往那样事事为儿子操心。这个孙子的出现打破了自己的计划,当儿子向自己求助时,她说:在你弄清孩子的母亲是谁之前,你别指望我能帮你。

  劳拉(Laura Carneiro):JLP广告公司的秘书,谨小慎微,尽职尽责。由于喜爱上了这个从天而降的男孩,她也因此绽放出女性的美丽……

  娜尼(Nani):一个来历不明的神秘女人,她有计划地当上了孩子的保姆,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将发现,关于这孩子的所有疑云都与她有关,只有她才能揭开谜底。

  每晚锁定CCTV-8 10:00“每日佳艺”,与单身白领老爸在葡萄牙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爸爸》中共渡爽朗的秋季。

  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介绍

  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媒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 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更多信息,请登录www.encoreinternational.com


相关报道: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5)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4)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3)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2)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1)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