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成都选秀 青春美少女唱主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拼的就是自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伍翩翩 任宏伟 何海洋为您报道 昨日蓉城烈日当空,潮水般拥进的报名选手将偌大的“超级女声”报名点挤得满满的,整个现场异常火爆。组委会总共接纳了近千人前来报名,其中正值青春年华的美少女占了大多数,报名参赛的中老年选手非常少。

  昨日中午就大概有四五百名服饰鲜艳的青春美少女等候报名,无法进入报名大厅的就在阳光的暴晒下排队等候。大厅内,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女孩子走到了报名点,并向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作人员索要报名表格。得到报名表后,她将报名表递给自己身旁的女孩子,紧接着又向工作人员要报名表格。由于每位选手原则上只能填写一张表格,所以工作人员拒绝了这位中年妇女的要求,她着急地告诉工作人员:“我也要报名!”原来这位叫做肖秀芬的中年妇女来自德阳,这次是专门和女儿一同前来报名参加“超级女声”。

  开朗的肖女士向记者道出了自己为什么要参加“超级女声”的原因:“其实我来参加比赛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平时大家都说我电话里面的声音很好听,而且我的女儿也很喜欢唱歌,恰好碰上‘超级女声’成都站的比赛,所以心一横,便带着女儿来成都报名参赛。”据肖女士介绍,平时自己和女儿也很喜欢唱歌,经常在家里唱卡拉OK,这次女儿看到“超级女声”的消息后,便鼓动妈妈一起来参加比赛。

  今天下午,第一场“海选”比赛将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演播厅展开,首批500名“超女”将面对6位严格的评审。据悉,“海选”是以每小时80个人的速度进行唱歌比赛,平均每位选手只有45秒时间,包括报姓名、编号以及演唱。

  (“超级女声”报名热线:66631888 66631777 88181372)

  “海选”胜出宝典

  外形靓丽:由于比赛要求女孩都不化妆,因此发型和配饰就成了出彩的关键。

  选歌三思:挑选最能表现你音质的歌曲;如果你的英文不是特别纯正,最好不要选择英文歌,广东话歌曲也一样;如果没有足够把握,不要选择韩红那英王菲顺子等实力派歌手的歌曲;刘若英赵薇周迅的歌曲也不适合参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