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沉江南》欧阳震华“要还自己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51 新闻午报

  东方网7月12日消息:从1998年央视播出电视剧《狄仁杰断案传奇》后,狄仁杰题材的电视剧连推三部,已经累计达到135集。记者日前获悉,又有一部狄仁杰题材的30集古装电视剧《月沉江南》已在北京开拍。以前的狄仁杰总是正气凛然地还别人清白,此番由香港搞笑巨星欧阳震华扮演的狄仁杰却被拉下高高的神坛,身陷囹圄,在被卷入一场又一场扑朔迷离的情爱复仇和政治阴谋后,用智慧和巧思还自己一个清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虽然古装探案类电视剧在时下荧屏日渐增多,“狄仁杰”又是个老题材,但投资方之一的九洲音像出版社却对再次投拍“狄仁杰”戏十分有信心,其宣传总监张露小姐介绍说:“前几部狄仁杰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表现狄仁杰在断案中所显露的非凡才智,把狄仁杰塑造成观众熟悉的清官。《月沉江南》则更加注重对狄仁杰本身传奇经历的描写。”剧中,狄仁杰不仅要面对昔日恋人的情感追杀,还要面对赈粮案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谋杀和指控,四次下大狱,又神奇地被不知名的侠士救出。被贬为平民后发觉为报仇而追杀自己的凶手竟是被人利用的亲生女儿……著名演员马昌钰、陈宝国寇世勋曾分别扮演过不同版本的狄仁杰,其类型多为铁面无私、正气凛然。基于《月沉江南》的传奇故事,此番选择起用香港搞笑巨星欧阳震华扮演狄仁杰,一改其严肃面孔,张小姐说欧阳震华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年男子,他的机智幽默与剧中的狄仁杰很相似。此外,宁静取代欧阳震华的老搭档关咏荷,饰演狄仁杰因爱生恨的昔日情人,陈莎莉饰演武则天,王学兵、刘孜、谢娜等也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