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门槛挤爆报名结束 众女孩无奈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在“超级女声”报名现场亲身感受到成都美眉对“超级女声”的狂热追捧。虽然报名已于16日截止,但是仍然有500多名女孩希望能够搭上报名的末班车。甚至有不少没能报名的女生当场掉下眼泪,一些陪同前来报名的家长也一直试图与组委会协调,但最后还是无能为力。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看着那些痴心女生失落的背影,无奈地告诉记者:“我们知道还有许多女孩没能报上名很失落,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她们能谅解。我向成都美眉们保证,明年‘超级女声’还会再回成都选秀,让更多女孩圆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从本月10日到前日截止报名,仅仅一个星期时间,吸引了近万人参与,“超级女声”创造了成都歌唱比赛的奇迹。到成都前,组委会根据经验预算出报名人数,于是定下19日为截止报名时间。不过,出乎所有人意料,成都的女孩们如潮水般涌入报名现场,不到一星期就达到了预定人数。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报名人数必须得控制,不然会影响整个活动的进度,所以我们不得不忍痛提前到16日截止报名。”

  据悉,“超级女声”海选阶段比赛随着报名同步进行,组委会预计一个星期后结束整个海选。接着便是紧张的评选,出炉50名入围大名单。成都“海选”比赛过程将于今日12时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记者 任宏伟 伍翩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