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金鹰之星”录决赛 赵本山搞笑缓解紧张气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13 华商晨报


“金鹰之星”沈阳决赛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绍华)昨日本报联手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栏目组举办的“金鹰之星”沈阳赛区的决赛在沈阳电视台录制,在赵本山以及中央戏剧学院教授、沈阳音乐学院教授的评审下,所有的金鹰新秀终于真刀真枪地赛了一把。

  李维嘉短暂表现没状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一进入演播厅,马上可见由湖南卫视专门打造的舞台灯光效果,正对着选手端坐着赵本山以及另外两位专业评委,而主持人则是选手跟观众都非常期待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不过大概是昨日比赛需要主持的时间较短,李维嘉并没有发挥出平日里擅长的调侃特色,说话间也时常有停顿,倒是沈阳电视台的主持人任冬在介绍评委时显得大方得体:“这位就是用东北话来说‘咣咣的’的赵本山老师。”

  “‘咣咣的’什么意思知道吗?”任冬给了维嘉一个眼神。

  “地球人都知道啊。”维嘉回话。不过短暂的对话后,马上是选手与评委的交流,李维嘉则躲到大厅旁边接受媒体追访去了。

  赵本山搞笑点评赛专业

  昨日的评委也是湖南卫视精心选择的,一位中戏的教授、一位沈阳音乐学院的教授,再加上赵本山,可谓专业与民间艺术家搭配,不过专业评委的点评大多增加了选手的负担,而赵本山的评语总可以调节选手的心态,一位小伙子在比赛中用手枪作为道具,由于紧张,评委点评时还未将手枪放下,本山老师则笑言:“带着手枪来的?”略带害怕音调的本山立刻逗乐了全场,也大大显示了本山艺术特色的魅力。

  比赛结果近期公布

  到记者截稿时间为止,昨日在沈阳电视台录制的决赛还在紧张地进行,本报将于近期公布本次“金鹰之星”沈阳赛区最后选拔出的12名选手名单。

  另外,沈阳赛区“金鹰之星”选拔赛实况录像将于7月3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