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金鹰新秀大赛长沙海选落幕 12强入围名单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22:31 新浪娱乐
 
第073号 何欢 第014号 刘鹏

 
第082号 陶昕然 第017号 钟卓

 
第095号 陈音忆 第020号 李凌

 
第083号 黄仙梅 第030号 陈志勇

 
第098号 王冰 第037号 高扬

 
第089号 章雪 第048号 陈超

  7月15日,来自全国的近140名选手齐聚星城,参加了长沙赛区的海选节目录制,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挑选,何欢、高扬等12名选手(男女各6名)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长沙赛区角逐6强的入场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海选共分为选手造型和自由表演两个环节,选手必须在短短的50秒钟内将自己精心设计的表演素材表现出来。三位评委也分别从各自不同的评审角度进行了点评。

  大兵注重的是选手的现场感染力,曹颖以是否具备明星气质作为衡量选手素质的标准,《神雕侠侣》的导演于敏则从舞台演技方面来权衡选手表演水平的高低。三位评委纷纷表示,选手要想在众多参赛者中突出个性,最重要的是选择好适合自己表演的题材,这也给即将参加其他赛区海选的选手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

  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一位身着朝鲜族服装的女孩最惹人注目,她在台上分别用韩语表演了一段野蛮女友版和一段失恋伤心版,其精彩的表演受到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胜出的12名选手将参加7月25日(周日)晚的12进6复赛。届时,湖南卫视将作现场直播。

  附复赛名单:女 何欢 王冰 陈音忆 黄仙梅 章雪 陶昕然

  男 刘鹏 钟卓 李凌 陈志勇 陈超 高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