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各地对垒 竞榜“城市另类竞争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7 新浪娱乐

  成都、南京、北京、上海、哈尔滨、合肥、昆明……,这么多城市近段经常高频次出现,除了出现在各地的天气预报新闻中,在另一个平台,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超级女声”的成都、南京六场预选赛中,同样进行着一场以“女性歌声”为比赛内容的城市大比拼。

  据导演组介绍,继长沙、武汉唱区结束之后,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同时在成都和南京开唱,因为正逢假期,又提倡“不分唱法、不计年龄、不论外型、不问地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完全的无门槛大众选唱,所以不光成都南京两地的许多爱唱歌的女孩挤爆报名点,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前去参赛,两地报名日前相继截止,选手都接近万名,而且除了成都、南京两地,其他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安徽、云南、河南、辽宁等城市的热情也相当高,其中因为南京唱区还在上海安设有分报名点,所以,上海选手参与的就直接飙升到上千名。

  在比赛的时候,记者看到,来自各个不同城市的选手在唱歌气质和选歌环节上,都明显带着各个城市的区域文化特色。

  来自北京的选手,专业水平、素质普遍很高,直接进入50强的几率也很高;来自上海、南京等江浙一带的选手比较文静而且洋气,选唱的歌曲也多是很柔情的浪漫爱情歌曲;而安徽、黑龙江、辽宁等北派的选手,则确实比较大方和豪爽,戏曲、实力派歌曲信手拈来;成都地区的漂亮女孩们则比较新潮和流行,在表演、穿着打扮上很有明星气和造型感。

  各地选手异彩纷呈,竞争也相当激烈,经过了六场预选赛,成都、南京的50强名单即将公布,究竟哪个城市入围的比例高,又将是哪座城市“超级女声”摘得总决赛的桂冠,不妨关注这一项“城市另类竞争力排行榜”。(来源:湖南卫视总编室企划推广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