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片场札记--本色女人宁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0 新浪娱乐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钻研剧本


  一个光头,一张带有异域色彩的脸,灿烂的笑容、沙哑的嗓音、夸张的表情,这就是宁静了。虽然早就知道宁静有一个特别能刺激娱记敏感神经的光头,但笔者还是非常吃惊,吃惊的是原来光头也可以这样别有风情。在笔者看来,一头亮丽的长发是女明星展示自己风采最有力的武器,而愿意以光头示人的女星微乎其微,它不仅需要极度的自信和勇气,还需要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但宁静做事似乎是不需要理由的。

  7月22日晚9点40分,行色匆匆的宁静终于在《傻小李元霸》监制习辉的陪同下悄然现身剧组。宁静是从香港赶过来的,面带倦容,让人明显感觉睡眠不足。习辉主动提出第二天的拍摄计划可以推后,让她多休息一会儿。出人意料的是看完拍摄计划后,宁静果断地回答到:“算了吧,明天的戏挺多的,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吧。”与宁静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草草收场了,笔者不禁有些怅怅然。

  第二天一早,宁静按照昨晚约定的时间准时到达《傻小李元霸》拍摄现场,只不过表情有点严肃,现场的气氛也显得略显紧张。看得出来,化妆师、服装师都有点“一级战备”的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宁静吧?笔者在心里问自己。

  果然,问题出现了。化装间隙,宁静说自己对金属首饰过敏,剧组准备的首饰不能用,语气很轻,但不容置疑。现场鸦雀无声。最后,还是宁静先开了口:“今天先这么拍吧,晚上我回家拿几套首饰过来。”大家如释重负。

  这几天是典型的桑拿天,闷热潮湿,摄影棚里加上灯光的照射更是让人透不过气,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挥汗如雨。这时突然有人高喊:“宁静给大家买了饮料!快来拿!”这让笔者不由重新审视这位大多数人心目中棱角颇多的“大腕儿”。一瓶饮料颠覆了笔者最初的判断。

  她有时一脸严肃,拒人千里,转脸又是一脸的灿烂,让你如沐春风;有时比较挑剔,明星的气质甚至让人有一种压迫感,但转身她又派人把饮料搬到了片场;她非常大方,但绝对会给你强烈的距离感,让你只能远远的守望。一天下来,她在笔者心中的形象反而更加模糊了,让我无法下笔作结,只好引用《明星》杂志的一段话:

  她可能是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大玉儿,也可能是在你换个频道时看到的卫子夫,她演绎的角色在荧屏上频繁出现,她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剃了个光头,她总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或者喜好去活着,她不在乎别人怎么去看待她,她认为快乐和幸福都是自己感受的,虽然她的直爽也许会在不经意之间得罪别人,但她依然不改本色,依然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着,这就是宁静。(陈立恒、侯迪)

  《傻小李元霸》片场札记宁静印象之解读宁静(图)

  宁静李解牵手《傻小李元霸》演绎荧屏“姐弟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