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50进20精彩刺激 被淘汰者不留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用“精彩刺激”四个字来形容昨日“超级女声”“50进20”的淘汰赛绝不为过。经过长达7小时的角逐,50名各具特色的少女拼出吃奶的劲在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让评委不忍心淘汰任何一个。

  50“超女”群芳争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正式比赛从昨日13时开始,不过早在上午9时,就有选手陆续来到成都电视台33频道演播现场,请化妆师为自己化妆。当记者中午进入选手休息室里,顿时被“超女”们晃得花了眼:几乎每位选手都穿上了最漂亮、时尚的服装。还有两位唱民歌的选手更是“全副武装”,不仅将少数民族华丽的服饰穿上,而且还准备了极为逼真的道具。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

  经过悉心准备,50名“超女”被分为5人一组。根据赛制,每组5人唱完后,必须一起再重新回到台上,由评委当面宣布淘汰其中一人,留下的4人继续待选。50人经过第一轮淘汰后剩下40人,再次分成5人一组,重返舞台由评委直接宣布被淘汰者。“有些组可能全部留下,有的则可能一起被淘汰,一切都无法预料。”组委会介绍。

  为了收音效果更好,演播厅舞台中央用粉红色的薄纱围了起来,里面还特意隔出一间“录音室”,这一切让比赛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据了解,录音间里从话筒到耳机和专业录音室没有两样,绝对专业化。而三位评审就坐在录音间外面,正对着选手,让她们感受到无形的压力。不过,好在主持人汪涵经常用幽默逗趣的语言缓和场上紧张的气氛。

  被淘汰者没有遗憾

  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本是女生的比赛却冒出了不少男歌手的歌曲,孙楠的《你快回来》、熊天平的《愚人码头》、张智城的《May I Love You》都成为不少“超女”的新宠,而且翻唱风格各不相同,颇有味道。

  由黄征领衔的评审团昨日表现得温柔了许多,很少有尖刻的批评,更多的是鼓励和加油。尤其每次宣布淘汰人选时,他们更是欲言又止,“成都赛区的女孩真的太强了,每个都唱得那么好,淘汰谁我们都下不了手。”而不少被淘汰的女孩都是一脸轻松,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泪水长流。所有被淘汰的“超女”都不约而同表示没有遗憾,明年还要重新再战。据悉,“20进10”淘汰赛将在8月2日举行。 (超级女声,一唱成星系列报道 记者 伍翩翩 任宏伟 何海洋 为您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