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南京唱区今晚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21 南京日报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比赛,“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南京唱区将于今晚八点半举行决赛。从南京唱区万人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坚持到最后的5位“超女”,将决出最后的冠军,并代表南京唱区前往长沙,与此前长沙唱区冠军Strings组合(来自长沙)、武汉唱区冠军孙一卜(来自西安)、成都唱区的冠军王媞(来自沈阳),同台竞技,争夺“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冠军。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虽然是决赛前夕,但记者在南京唱区的彩排现场却嗅不到大赛前该有的硝烟气息,选手们大都安安静静选择一个角落练习自己的参赛歌曲,舞台上一向活泼的双胞胎姐妹“未知数组合”也沉默了很多,她们说对自己决赛的表现一点把握都没有,其他选手的实力都比她们强很多,只能尽力搏一下了。而两次都得到大众评委挽救的1号陈璐底气明显不足,她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再次站在待定席的准备,在她眼里南京的“超女”冠军应该是张玥。而10号选手来自北京的安又琪能否在南京孤军突围,这也是大众所异常关注的话题。

  据了解,由于决赛只剩下5个选手,淘汰赛制又有了新的变化。5个选手首先演唱各自的参赛歌曲,然后依照短信票数,排行前三名的直接进入下一轮,剩下的两名由大众评审投票淘汰。这是总决赛第一阶段的“5进4”比赛。紧接着第二轮“4进3”的比赛和过去截然不同,专程从湖南赶来为南京唱区“超级女声”造势的4名“超级男声”将上台和选手进行男女对唱。4名选手表演完毕后,再次依照短信票数排行前两名的直接进入“3进1”的比赛,另一个名额依旧由大众评委投票选出。3位选手通过最后飙歌决出冠军人选。

  到底是谁能代表南京唱区参加“年度总”决赛?今晚8时30分,湖南卫视和南京广播电视台18频道将同时现场直播“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南京唱区决赛。(记者 顾小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