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刘德凯张晨光陶红<梧桐相思雨>大谈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22:22 新浪娱乐


张晨光 发布会现场 陶红


刘德凯 陶红 张晨光


戴娇倩 金裕婷 刘德凯和张晨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刘德凯担任导演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梧桐相思雨》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主要演员陶红、台湾知名演员张晨光、女二号金裕婷及青年演员戴娇倩都了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梧桐相思雨》是《梧桐雨》和《孝庄秘史》的编剧杨海薇的最新力作,之所以取名叫《梧桐相思雨》一是为了跟《梧桐雨》保持一个系列的概念,但实际上是这部戏跟《梧桐雨》毫无关系。该戏写的是从清朝末年到民国时期中,刘德凯、陶红、张晨光分别扮演末代贝勒爷浦俊、末代格格宝龄和革命党人陈思翰,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主线与焦点,体现出人的命运在大环境变革中的跌宕起伏。宁静则继在《孝庄秘史》中饰演皇太后之后再次出演皇太后隆裕。

  剧中的张晨光内地观众很是熟悉,但这次《梧桐相思雨》却是第一次在内地表演。对于很多台湾演员把到内地来演戏比做出海打渔,张晨光并不以为然,他说现在台湾影视市场很多都是闽南语电视剧,而并不像他们说的台湾的电视剧没有以前好,很多到内地来的台湾演员是因为不能说闽南语没有演那些剧的机会。自己衬际上四年前就想来内地,但当时自己的孩子还小现在时机比较好了,就来了,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该部戏已经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于年底开始播出。(小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