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众侠齐聚象山 张纪中拍戏不再怕穿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51 现代金报
《神雕》众侠齐聚象山张纪中拍戏不再怕穿帮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场

现场合影

  金报讯 昨天电视剧《神雕侠侣》在宁波象山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张纪中带领已公布的主要演员黄晓明、刘亦菲、杨幂以及孟广美等人出席。发布会上,“焦点”张纪中不仅对“杨过”和“小龙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只是“相对适合而已”。他还多次强调选角拖了这么长时间并非炒作。 据悉,《神雕侠侣》将于下月10日在四川九寨沟正式开拍,11月转入浙江象山拍摄,预计将于春节前完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乐——象山影视城有潜力

  昨天,张纪中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强调,象山的神雕影视城发展潜力远超过横店影视城。他表示,他多次对影视城进行考察,“建造中的影视城,每次都有变化”,他说,“不只我一个人认为影视基地有潜力,一起来的这几位的演员也都有同感”,“而且在附近我没发现一根高压电线,在象山影视城拍古装剧,绝对不会穿帮!”

  冤——从没拿选角炒作

  对于“小龙女选角是否在玩炒作游戏?”的问题,张纪中大喊冤枉,他说,“其实真正炒作的是媒体自己。你们自己太敏感了,一有什么动静,立马就弄出个新角色,居然还有人说让刘翔演杨过,这不瞎起哄吗?除了这次新闻发布会,我从未对外发布过任何消息。”

  愿——《神雕》要拍侠义之心

  谈到对《神雕侠侣》的构想,张纪中大叹一口气:“我拍过三部金庸的作品,这是第四部了。《神雕》投资400万美金,要拍摄40集,相当于20部武术电影的容量。我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思考,到底该怎么拍好武侠片。我希望把《神雕侠侣》拍成具有浪漫爱情的武侠剧,以前表达不足的地方,都能通过这部戏来表现。特别是‘侠义之心’,这是抽象的东西,要让大家具象地领悟这一点,非常困难……”张纪中还透露,为拍好《神雕》,主要演员目前已在北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每天要练五六个小时的功。

  哀——黄晓明不算难看

  对于小龙女和杨过的饰演者,张纪中表示他从未看过黄晓明演的电视剧,之前也不认识黄晓明,此次杨过之所以请黄晓明出演,主要是因为他相比之下比较适合而已,“杨过应该是个顽劣之徒,又是多情之人,同时又具备了大侠的风度。黄晓明嘛,有顽劣的一面,有正经的一面,长得也不算难看,所以就选他了。”对于刘亦菲,张纪中则表示,“刘亦菲本身就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至于郭襄的扮演者杨幂,张纪中则重点推介,“这个小姑娘很有灵气,相信通过我这部电视剧,全国的电视观众都能认识并接受她”。

  黄晓明

  我更合适演杨过

  黄晓明与刘亦菲在新闻发布会上都坚定地表达了自己对演好角色的信心。发布会结束后,黄晓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昨天,有消息称黄晓明为了演杨过,推掉了80部戏。对此,黄晓明表示否认:“那是我朋友开玩笑的,虽然我非常想演杨过,为了这个角色,我的确推掉了不少角色,但也不至于80部那么多。”他昨天向记者表示打他进入影视圈后,就做好挨骂的准备,“我不想演一个没人骂的杨过,那样会迷失自我。有人骂我,我才能不断进步。”当被问及刘亦菲和周迅他更希望跟谁配戏时,他委婉地表示,“周迅我都没见过面。跟刘亦菲配过两次戏,发现她身上确实有小龙女的气质”。而对于聂远的退出是否是他成功的主要因素,他回答得很干脆,“我想如果剧组觉得谁更合适,不论是否退出,剧组都会主动联系他。剧组选我主要还是看我合适”。 本版撰文 记者 王仁奎 摄影张培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