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还在变 “李莫愁”突然变成孟广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 前日,《神雕侠侣》剧组在宁波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了该剧的最新阵容。制片人张纪中对本报记者证实孟广美出演李莫愁、陈紫涵演郭芙是发布会前两天临时换上的,而公孙绿萼换角孙菲菲后,至今没有定角。

  昨日记者致电张纪中,问之前新闻中从未出现过的孟广美、陈紫涵等演员突然出现,是否临时换上的?他毫不掩饰地说:“孟广美是临时定的,陈紫涵是上周六开会时定下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现在的阵容只要是公布了的,都是和剧组签了约的,不会再变了。”原定出演公孙绿萼的孙菲菲被换下后,目前有合适人选吗?张纪中实话实说:“这个还没有,再等等看吧。”

  张纪中还透露了被替换的演员各种“下马”的原因,他说:“最主要是有些演员自己先接了别的戏。像李小冉吧,在《七剑下天山》剧组,怎么又串我们的戏?他们远在新疆、北京,而我们在九寨沟拍,两头跑吗?太不可能了。”张纪中还主动提到郭靖一角,称王洛勇还没签约,也不算定下,可能还有变数。对于原定何美钿演郭芙,现换成了新人陈紫涵,张纪中则称另有原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