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苏有朋作客《环球影视》散发成熟气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6:20 新浪娱乐

  本期做客《环球影视》“索尼爱立信明星双面秀”的嘉宾是最近频频在电视剧上亮相的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十几年里,可爱的娃娃脸和天真的笑容是他的金字招牌,“乖乖虎”也由此得名。九月十一日是苏有朋三十一岁生日,而立之年的他已抹去了年少时的稚气,爱琴海的阳光制造出的黝黑的脸上散发着成熟的气息,举手投足间又多了一种自信与从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自从1988年加入小虎队以来,苏有朋主要以歌手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星星的约会》、《爱》、《星光依旧灿烂》、《庸人自扰》等专辑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但是在演艺圈的发展却略显平淡,直到1998年《还珠格格》风靡了海峡两岸的观众,苏有朋饰演的五阿哥一角深入人心,从此演艺事业一帆风顺, 于是从《还珠格格》中敦厚痴情的五阿哥、《绝代双娇》中温文尔雅的花无缺、《情深深雨蒙蒙》里搞笑的杜飞到《倚天屠龙记》中坚毅深情的张无忌,苏友朋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明饱满的阳光人物形象。

  《情定爱琴海》是他成功转型的一部作品。剧中苏有朋饰演的陆恩祈是个豪门子弟,因为母亲的过多干涉而显得沉默寡言,这与以往他所饰演的阳光少年的角色大相径庭。戏中的苏有朋经常穿着一身的西装,微卷的头发,黝黑的皮肤,眼神中透着一种浅浅的忧伤,印象中那个不识愁滋味的大男孩已经渐行渐远,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成熟男人。

  因为在《情定爱琴海》中个性使然,原本是“阳光男孩”的苏有朋被世界各地网友封为“头号苦情小生”,而他在与“爱琴海”女友蔡琳搭档的新戏《杨门虎将》中又放弃了“张无忌”式的杨六郎,毅然选择了叛逆的四郎.,看来,这一次他是要“将转型进行到底”了,我们一同期待着看到一个全新的苏有朋!

  刘仪伟今日说电影, 一周影讯一嘴说尽, 就看你中不中电影的埋伏, 上不上刘仪伟的头条。

  夺名新娘丢掉日本刀,捡起中国剑 《杀死比尔2》,杀比尔是其次,关键让你看看什么叫中国功夫

  韩国男人谈谈情 跳跳舞 顺道再破破案 DVD榜特别推荐 《随风起舞》 随的是警戒雄风,起的是爱情热舞。

  《环球影视》 新版新惊喜

  9-17日 21:45 BTV-2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派格太合《环球影视》栏目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