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徽商》打造精品 任泉与金素妍再牵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18 新浪娱乐
《大清徽商》打造精品任泉与金素妍再牵手(图)

《大清徽商》中的任泉与金素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清徽商》打造精品任泉与金素妍再牵手(图)
《就像美丽蝴蝶飞》中的任泉与金素妍

  新浪娱乐讯:开机已一月有余的央视巨著《大清徽商》目前已由古城敦煌转场到名城苏州。与西北狂躁的风沙相比,苏州的温润气候多少让剧组感受到大自然的温和。经历过风沙洗礼的男一号任泉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迎来了他剧中的女神——该剧女一号韩国演员金素妍的到来。

  对于这样一部具有深厚历史意义的电视剧《大清徽商》来说,投资方中央电视台广 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电视台立志要将这部戏打造成国内精品电视剧。从他们对女演员得选择上就可见一斑。金素妍是剧组在全亚洲地区的300多位当红女演员中选出来的。为了给任泉选择一位作为合适的红颜知己,剧组宁可边拍边等,也不要退而求其次。最终剧组的目光落在了韩国“百变天后”金素妍的身上,这着实得让任泉惊喜了一把。“这是我同金素妍的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是在韩国电视剧《就像美丽蝴蝶飞》中,我们饰演一对情侣,经过重重波折,终于走在一起的那种。才事隔一年,就可以再次联手,而且同样饰演一对情侣,也会有无数波折,最终有没有在一起,现在还是要保密。不管怎样,真的很开心。上次托她的福,让我过了一把韩剧瘾;这次她可是要托我的福,过一把清戏瘾喽。”

  选择任泉与金素妍的组合,除了金素妍非常符合剧本的感觉外,还有一个更深层的考虑因素。该片的制作人道出了原委:这部戏我们有一个很高的目标就是要占领海外市场。任泉的海外市场号召力本来就很好,再加上今年他与金素妍的电视剧《就像美丽蝴蝶飞》在全亚洲范围内同步播出,使他的人气更加火爆。他与金素妍的组合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韩国与其他东南亚国家。选择任泉就是为了拓展《大清徽商》的海外市场,再加上金素妍,相信一定会如愿以偿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大清徽商》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