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一直靠父母养活我很愧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53 南京晨报

  前天晚上,“快乐中国超级女声”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结果南京赛区的安又琪以仅仅领先200多票的优势幸运地获得冠军,并获得了天娱传媒公司的几年合同,而王女士、张含韵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凌晨一点半,在超级女声的庆功宴会上,安又琪既开心又感激地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许多观众猜测,安又琪在南京时票数就遥遥领先,是不是因为家里有钱,父母砸钱 投票的结果?安又琪辩白说这种说法的确冤枉了她。17岁毕业后,她就加入了“北飘”一族,去北京追求她的音乐梦,父母为了照顾她,举家搬到了北京来照顾这个独生女。在亲戚的帮助下,父亲终于在北京找了一份工作。在北京5年来,安又琪始终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她没有找工作,而是拿父母的钱去拜师求教。这对于一个收入不是很高的家庭来说,安又琪的花销成了这个家最大的支出。安又琪很激动地告诉记者:“我的脾气太倔,有时候就会和他们闹别扭,事后我觉得自己挺不好的,现在获奖了,我想全世界,我最感谢的同时也是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因此安又琪对记者说:父亲对女儿的唱歌事业相当支持,只要有安又琪的比赛,他都会录下电视转播。

  在晚会上,安又琪的妈妈也专程从黑龙江赶来长沙为女儿加油,在疯狂热闹的现场,这位母亲一直很沉默,女儿夺冠了,又签了一份几年的工作合同,别人羡慕地说:“安又琪要成歌星了”,母亲也只是报以一个淡淡的微笑。南京晨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孔芳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