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鹰之星”大赛专题 >正文

现场实录:选手30秒露心声 王姬、刘劲真情点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3:31 新浪娱乐

  维嘉 : 在最后的一环节中,我们给每个选手30秒钟,30秒钟可以任意发挥,各尽其能,然后打动我们在场的评委。

   李湘 : 这30秒是最后的30秒,让他们能感动我们的评委。

   李湘 : 欢迎各位回来,这里是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力士杯新秀大赛总决赛的 现场。

   何炅 : 今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叫做“决战30秒”,这是最后一轮比赛,我们将给每一位选手30秒钟时间,在这30秒钟之内,他们可以表演才艺,可以跟评委说拉票的话,可以发呆,也可以跟主持人聊天,什么都可以,可以自己来想象,然后好好地利用这30秒钟。

   维嘉 : 这30秒钟对选手们的重要性,我们期待着在30秒钟之内,选手们创造奇迹。

   李湘 : 我们每个选手自己站出来报自己的号,首先第一位有请三号选手陈超开始。

   陈超 : 今天虽然十位选手都进来了,还是非常残酷淘汰了四位,在这里我会用我30秒的舞蹈献给他们,请音乐老师给30秒的随机音乐。

   (陈超现场表演)

   李湘 : 谢谢三号选手陈超。接下来是我们的四号选手谭薇,有请。

   谭薇 :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30秒钟了,其实我们在湖南,在长沙待了无数个30秒,但是这30秒对我来说还是最珍贵的,因为可能这30过后我就要和我们身后的好朋友们道别,和曾经给我们帮助的老师、编导们说再见,所以还是那句话“我希望时间就此停住”,我爱你们!

   李湘 : 谢谢,谢谢谭薇。

   何炅 : 我要怎样呢。

   李湘 : 接下来是我们的六号杨雨婷。

   杨雨婷 : 我先把我朋友发给我的消息上的一段话送给我另外九位最好的朋友:“亲爱的宝贝,你觉得你今天很紧张,可是我们所有的人都和你在一起,但这并不应该成为你的压力,自信与坦然最重要,多考虑成败,之会成为寻梦路上的绊脚石,你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我们爱你,我觉得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我要感谢很多人,我的老师,我的同学,以及我身后,以及台下面的各位选手,所以我还要把最后的一点点时间留给他们每一个人,我要给他们每一个人一个拥抱。

   李湘 : 深情地拥抱,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接下来有请七号选手胡锰。

   胡锰 : 其实到了今天,到了现在,我一点也不伤心,因为和他们在一起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已经建立了生活的友谊,所以说就算这次比赛结束了,我觉得我们还会再联系的。因为我们是兄弟,我们是姐妹。所以说,现在我想给大家唱一首歌,这是我们的歌,名字叫《兄弟》

   李湘 : 谢谢。

   何炅 : 唱的不错,严重超时。

   维嘉 : 最喜欢的歌词,就是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天下无敌。

   何炅 : 下面是郑婧妍,现在开始。

   郑婧妍 : 我现在只想想说心里的感受,我心里面充满着感谢,我感谢评委老师,还有支持我的观众朋友,一两个月来,我要感谢导演组、工作人员,还有我们的化妆师,正因为有了这些人,才能使我灰姑娘真正穿上的水晶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站在了前六的队伍里,我现在希望今晚12点的终生敲响以后,灰姑娘依然能够光彩照人,成为最美丽的公主。

   李湘 : 说的太棒了。我们的“金鹰之星”就是让所有的可爱的灰姑娘变成公主。

   何炅 : 真的很棒。在最后的时候,说的这么一段精彩的一段话,真是让我很惊讶!

   李湘 : 接下来有请九号选手王今心。

   王今心 : 我首先想要感谢一下Mill。其实我想让大家看看我的照片,不知道有没有登出来,其实我想告诉大家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生活中也很懒,也不愿意打扮自己,上公车也没人看我,我小时候是一个平凡的孩子,我出生在只有11平方米的房子里,我从来没有气馁过,就是因为我很胖,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鼓励,所以我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可能就是一个男版的丑小鸭变成天鹅的故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让我有一天变成真正的凤凰。

   李湘 : 谢谢,谢谢王今心。我们刚才所有剩下的选手都用30秒钟的时间表述自己的心声,接下来我们的评审老师正在紧张地点评,我们来采访一下。首先问一下王姬老师。

   王姬 : 我真是跟着他们这些选手流泪,我想问一个问题,有时候我觉得我被抛到云霄,觉得自己一个杀手,非常残酷要淘汰四个选手,其实他们都很可爱,我今天真的感慨万千,他们真的让我很受教育他们,都是很年轻,他们都没有超过20岁,他们学会面对,学会面对失败,学会面对了这种生活,也许是你们艺术生涯的第一个战场。所以,你们过了今天这一关,你们就成熟了,放飞的金鹰,如果你选择了这条路,路漫漫其修远兮。毛主席的一句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终归是你们的,你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

   刘劲 : 今天真是很感动,除了看到这十位选手的青春、真情和友谊以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如果我们那个年代有金鹰电视大赛,我一定不如你们。这是很感动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