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反派变麻辣教师 柳云龙不知“易茗被打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00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潘昕发自北京 由柳云龙主演的悬疑电视剧《变脸》目前正在东视热播,柳云龙在剧中扮演的财务部部长滕浩因被冤枉监守自盗,在随后的5年里,连遭离婚和失业等多重打击,历经千辛万苦,才使真相大白。记者昨天在《绿水英雌》片场见到了“变脸”扮搞笑人物的柳云龙。采访中,柳云龙还算配合,然而一提到近来的敏感人物———《玉观音》的造型师易茗、牵涉打人事件的谢霆锋,柳云龙却避而不谈。

  新戏变搞笑

  从《玉观音》中那个沧桑执著的杨瑞,到《公安局长》中的反派人物钟六一,柳云龙塑造了许多亦正亦谐的人物。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的《绿水英雌》中,他还首次尝试演绎麻辣搞笑的游泳教练张朗。

  《绿水英雌》讲述了女游泳队和教练张朗之间轻松搞笑的故事。柳云龙扮演的张朗是一个外表放荡不羁但内心很善良的游泳教练,“为了‘充电’我还特地看了《麻辣鲜师》。”“反派专业户”柳云龙能否胜任这个角色呢?他说:“演员就是要演什么像什么,以前的角色得假装很有思想、很有城府,而这个角色外在的东西比较多,无论语言还是动作,都比较搞笑。现在我好像把憋了很多年的轻松感觉统统都释放出来了。”

  柳云龙还表示,《变脸》中的滕浩和他在《公安局长》里扮演的黑社会分子钟六一、《零距离》里的反一号徐力成相比,需要更多内心戏的刻画。他坦言,这个角色经历了从正常到非正常的变故,心理上的落差尤难表现。

  身份变制片柳云龙告诉记者,他正在为即将拍摄的、根据麦家小说《暗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做准备。这次,他不仅仍任主角,还将首次出任制片人。柳云龙表示,希望能请来好友宁静蒋雯丽出演,但是因为剧本还没有最后完成,所以一切待定,原定的下半年开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在剧中,柳云龙扮演的角色安在天,是原著中没有的人物。这个人物贯串了整部电视剧《听风》、《看风》、《捕风》三个段落,角色的年龄段将跨越二十几岁、三十几岁、四十几岁。柳云龙对这个角色充满兴趣:“我不光要扮演安在天,还要扮演他的父亲钱之江。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和三十年代,都是让我产生无限联想的时代。”

  回避敏感事件

  记者早前采访柳云龙时,他对自己在电影《玉观音》里的造型很不满意,认为杨瑞身上的那种‘痞’劲完全没有,反而像个农民。而《玉观音》中的造型师正是因“被打事件”而被媒体频频曝光的易茗。本想让柳云龙谈谈对易茗的印象,柳云龙却表示自己忙于拍戏,并没看到这个新闻。当记者向他讲述整个事情经过时,柳云龙的反应却有些惊奇,似乎对此事难以置信。

  柳云龙在拍《玉观音》时曾被谢霆锋严重误伤了手指,当时双方都没有说什么。此次王伯昭“被打事件”又牵涉到了谢霆锋,对于此事,柳云龙表示自己不是当事人不太好发表意见。对于自己当时被谢霆锋误伤,柳云龙表示拍戏受伤有时很难避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柳云龙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