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易茗遭袭经纪人为赵薇叫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3 每日新报

  事件脉络

  8月 21日易茗造型公司就“赵薇和姓易造型师有新恋情”的消息发表声明,称该消息是没有任何线索与证据的捕风捉影,无中生有。

  8月 23日易茗的助理屈小姐透露,易茗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恐吓信息,目前公司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经报警。

  8月28日在易茗造型公司发表声明后,风波并未止息,更有消息称,所谓和赵薇的绯闻都是“易茗造型”在炒作。“易茗造型”于是再次发表声明,称关于易茗与赵薇闹绯闻以及易茗“自我炒作”的消息都是假的,还声称正在搜集材料准备和造谣者打官司。整理新报记者翟翊

  易茗介绍———

  易茗是影视造型界风云人物,曾当选2002年度中国八大时尚人物之一。曾领衔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请他做过整体造型设计的明星有刘德华谢霆锋、赵薇、李连杰任贤齐韦唯吴小莉孙海英张信哲容祖儿等。

  日前,因为神秘人爆料而卷入“赵薇造型师男友”事件的著名造型师易茗,在北京遭人殴打受伤。昨天记者同易茗造型公司的有关人士取得了联系,了解易茗遭人袭击的过程。面对不少人对赵薇的怀疑,她的经纪人陈蓉告诉记者:“我可以保证赵薇是清白无辜的,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易茗助手——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

  易茗造型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9月12日晚,易茗在结束一个电视栏目的策划会议后,在北京西客站附近的建银大厦遭到两名陌生男子袭击。陌生人用砖头等凶器将其打伤,易茗当时出现休克症状。据悉,易茗正在宣武区某医院接受全面检查,目前尚未发现有内伤,不过有些轻微脑震荡的迹象。易茗主要的外伤都集中在牙齿和嘴唇,上下嘴唇肿胀严重,无法开口说话。至于易茗被打的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只表示当初易茗坚持报警,而警方还没有公布具体调查结果。易茗的助手屈小姐说:“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今年8月23日易茗老师曾经收到了两条恐吓短信息,当时已经向派出所报案了,没想到他们会向易茗老师施暴。当时收到的短信息大致内容就是:不要再出来声明什么,小心小命不保。这个短信息是外地的手机发送过来的,打过去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关机。易茗老师平时人缘很好,从来不惹麻烦,但是自从有人说他和赵薇相恋后,麻烦就来了,先是短信,现在人又被打。”屈小姐表示,这事情究竟和赵薇有没有关系,现在还不好说。

  陈蓉——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赵薇

  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很是无奈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我是昨天听说这件事的,当时有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直到今天上午我才上网看到了相关报道。我本来想保持沉默,不去理会这些无聊的八卦新闻,但是现在我真的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我不说出事情真相,那些狗仔队不知又要编造出什么新闻了。现在我就不明白那些媒体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一有事情就要和赵薇联系在一起,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赵薇?”

  陈蓉说:“我能理解新闻竞争的激烈,但是为什么总要把负面新闻和赵薇牵连在一起呢?更让我感到可笑的是,有的媒体居然对这件事做了专题报道。我们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情绪,希望大家不要太过分,否则我们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尊严。”据陈蓉透露,赵薇这一段时间都在忙于她的新专辑,现在赵薇正在香港为新唱片进行专辑造型设计,陈蓉代表赵薇表示对易茗的同情,但她称赵薇不会因为媒体把她与此事联系起来而受影响。陈蓉最后再次强调了赵薇与易茗的关系:“赵薇在不少剧组工作过,她为人随和,经常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但是大家都知道的,三两个月的合作过后,演员和工作人员就要分开,他们只是在拍《玉观音》时认识,是纯粹的工作和朋友关系,说他们有什么恋情根本就是空穴来风。”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