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总决赛今晚上演 平民偶像即将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总决赛今晚上演平民偶像即将诞生

31号选手苏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总决赛今晚上演平民偶像即将诞生
32号选手冷九曼

《梦想中国》总决赛今晚上演平民偶像即将诞生
33号选手满馨

《梦想中国》总决赛今晚上演平民偶像即将诞生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梦想的展示和才艺的比拼的大结局即将在今晚央视经济频道上演,昨天,最后一组6位选手在《梦想中国》辉煌的舞台进行了最后一场复赛,来自解放军总装备部的上尉军官苏峰以198631个全国观众短信的投票获得了胜利,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今天的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而来自四川的27岁音乐硕士满馨以194005个短信票数紧随其后。

  昨天的竞争基本上没有悬念,第一个出场的苏峰一副时尚造型,在台上表现出了军人的镇定,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他的一曲抒情歌《悬崖》唱得非常投入,表演一结束他就赢得了高票。之后出场的全是女生,她们或活泼或悠扬或深情,27岁的贵阳籍姑娘满馨来自西南赛区,她怀抱着心爱的手风琴来到了《梦想中国》,昨晚她表演了她从印度歌谣改编而来的一曲《初恋心情》,自拉自唱的她让舞台格外活络。虽然与今天的总决赛擦肩而过,但满馨依然满心的欣喜,她说,来《梦想中国》就是为了展示自己、让人生更加充实,获奖与否已经并不重要。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前六天胜出的选手集中抽取了今晚《梦想中国》总决赛的登台次序,第一到第六个出场的依次是:31号选手苏峰(男,25岁,解放军上尉)、07号选手廖晶(男,21岁,大学教师)、19号选手王思思(女,16岁,学生)、30号选手艾力西尔(男,19岁,学生)、03号选手杨琪(女,17岁,学生)和14号选手李佼(女,21岁,学生),发短信支持他们依然按照他们的最初编号。

  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梦想中国》也组成了两个庞大的观礼团——“高级媒体观礼团”和“高级艺人观礼团”,今晚,包括美国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评委Eric T Johnson、日本著名艺人石川亚沙美、著名歌手谭咏麟李克勤羽泉、著名导演孙周、著名演员李亚鹏在内的艺人将入席观礼团,而香港歌星张柏芝和台湾组合Energy将登台助唱。

  6位参赛选手将在更加隆重而盛大的氛围中一一登上《梦想中国》的辉煌舞台,中国2004平民偶像即将在他们中诞生,究竟谁会成为广大观众——《梦想中国》的评委们青睐的宠儿呢?今晚19点40分,让我们一起进入《梦想中国》。今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央视国际网和新浪网将加盟同步直播《梦想中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