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蝴蝶飞飞》预热 佟大为杨雪谱浪漫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48 新浪娱乐
《蝴蝶飞飞》预热佟大为杨雪谱浪漫爱情(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蝴蝶飞飞》预热佟大为杨雪谱浪漫爱情(组图)
现场

《蝴蝶飞飞》预热佟大为杨雪谱浪漫爱情(组图)
现场

《蝴蝶飞飞》预热佟大为杨雪谱浪漫爱情(组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以描写纯美浪漫爱情的电视剧《蝴蝶飞飞》,在众多读者、网友的热切关注下,将于11月19日在时尚都市深圳抢先播放。近日,两位主演佟大为和杨雪在深圳电视台作首轮宣传。

  《蝴蝶飞飞》是国内年轻女作家胭脂的力作,可以说是2003年所有言情小说的代表。以往琼瑶、亦舒、岑凯伦的言情小说可以说整整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理念,更为甚者琼瑶
的言情小说所改编过的每一部电视连续剧都能有一些演员因此而走红。而胭脂的爱情小说一经面世,便在国内引起了前所未有的轰动效应,除了小说的畅销外,网上动漫连载的点击率也是独占榜首。而且在深圳录制节目的时候,新的《蝴蝶飞飞》的连环画有问世,目前已经出版了两册,剩下的将会相继出版,而且出版商有两位工作人员当天到录制现场请佟大为和杨雪签名,连环画当时就被影迷抢了一空。

  《蝴蝶飞飞》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大都市的女孩钟小印(杨雪饰),美貌聪明且很有才气,大学毕业时找到了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相依为命的母亲突然因疾病住进了医院,意想不到的是得了一种疑难疾病。母亲住进了市内唯一的一家有针对母亲的病例而引进的先进医疗设备的医院,而这家医院的主人就是蓝冬晨(佟大为饰)的父亲。家境不好的钟小印,为了医治母亲的疾病,不得不放弃那份诱人的工作而到蓝冬晨父亲开设的酒店做服务生,以抵母亲治病而欠下的医疗费用。在蓝冬晨与钟小印的频繁接触中,蓝冬晨与钟小印彼此心生爱恋之情,但小印为了规避贪慕钱财的嫌疑而将这份爱隐藏在心底。当得知自己不可逆转地遗传了母亲疾病的基因时,为了不让心爱的人痛苦,毅然选择了放弃爱情。钟小印和蓝冬晨在死神面前经受着种种考验,演绎着一段荡气回肠、浪漫而凄美的爱情故事。扣人心铉的的是小印的脚脖处印有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而蓝冬晨和小印的母亲又各自有一条印着同样起舞的蝴蝶的围巾……

  《蝴蝶飞飞》的整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语言平实,人物的感情纯净唯美,心灵坦然涤荡,突破以往琼瑶式爱情的缠绵悱恻,痛苦流涕的断肠裂肺,因此《蝴蝶飞飞》更多的是倡导青年人以爱而恋,以情而恋、坚强奋争的积极心态,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得当处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崇高精神风尚。

  说起剧中的男女一号佟大为和杨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新生代超人气的当红小生,佟大为当仁不让的占领着国内领军人物的市场。凭借《玉观音》中杨瑞一角佟大为迅速走红,从此片约多的不得了,2004年中央台几乎成了佟大为的独家剧场,《红粉世家》《夏天的味道》《苍天有眼》一部接着一部,而今年佟大为更是一个高产演员,《第一次亲密接触》、《杀证》、《蝴蝶飞飞》、《醋溜族》、《和青春有关的日子》等,每一部戏里当然的男一号,让佟大为今年的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罕而又少的小眼帅哥电晕了多少美少女,已经无法统计了,总之,凡是有佟大为加盟的电视剧收视率肯定是空前的高涨,不过这部浪漫唯美的《蝴蝶飞飞》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冷酷”的佟大为。

  而漂亮的杨雪,了解后更是会让大家感叹到这个小妮子的明星缘分。杨雪拍的第一部戏是和偶像派明星陈坤演绎了一场《非你不可》的爱情,之后,无论是《爱在生死边缘》,还是《血荐轩辕》、《变脸》、《魔界》、《小鱼儿与花无缺》,从任程伟,到香港的大牌明星汪明荃、郑少秋,以及内地的实力派演员柳云龙,台湾著名影星马景涛、还是谢霆锋张卫健,杨雪均与之配合的恰如其分,丝丝入扣,也让每一个人都喜欢上了她这个漂亮的大眼美女。而且杨雪在拍戏时的敬业精神早已让业内人士赞叹不已。在涿州和马景涛拍摄《魔界》的时候,不慎伤了腰,从《魔界》、《蝴蝶飞飞》到《小鱼儿与花无缺》,为了不耽误拍摄的进度,她一直是带伤参加拍摄。尤其是《蝴蝶飞飞》,作为女一号钟小印的扮演者,全剧600多场戏,每场都有她的镜头,而且她还担当剧中母亲的角色,同时由于佟大为档期的原因,杨雪每天几乎只睡3个小时,严重的内分泌失调,让她几乎虚脱,脸上长满了痘痘。剧组当时每天给她吊盐水,补充营养,后来为她的这种忘我的精神感动,特地为她聘了一位助理,照顾她的生活。

  前几天结束了《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终于有空,杨雪给受伤的腰做了一个小手术,但为了《蝴蝶飞飞》的首次播映,还是坚持来到深圳做宣传,更是让人感到无言的敬佩。刚从深圳回来,杨雪又接到一部新戏,是和齐秦合作的《我拿什么爱你》,紧急赶往上海。

  在《蝴蝶飞飞》里,佟大为和杨雪演绎一对“富家哥”和“灰姑娘”式的恋人。他们的爱情故事让人感觉到有点像韩剧的《情定大饭店》和《蓝色生死恋》的综合版本。但胭脂本人却一再强调,她的小说初衷根本就没有往韩剧方面靠拢的想法,可能现在情感剧比较多,大家终会拿出来互相比较,不过《蝴蝶飞飞》还是以中国的特色为主,虽然里面的环境有点奢华,但完全符合中国现在发展后的状况。如今,这部戏终于要播了,无论原创作者胭脂,还是杨雪、佟大为都由衷的高兴和期待。(阿岭 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蝴蝶飞飞》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