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朱元璋还乡》专题 >正文

徐帆主演首部古装戏《朱元璋还乡》拍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徐帆主演首部古装戏《朱元璋还乡》拍竣(组图)

徐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帆主演首部古装戏《朱元璋还乡》拍竣(组图)
徐帆

  冯小宁执导胡军主演的《朱元璋》正如火如荼筹拍阶段,李前宽导演执导陈宝国主演的《朱元璋还乡》已经拍竣,并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

  近期,终于完成精剪的还乡版《朱元璋》已经秘密进入配音期。为了更好的表现人物和保障人声合一的效果,主演陈宝国和徐帆强烈要求自己配音。

  具有扎实舞台表演功底的徐帆,早前拍戏就一直坚持用原声。就连拍摄冯巩执导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里面操一口浓重保定音的“泼妇”,她也坚持同期收音,绝不后期找人配音。在大学生和中老年观众中一直深受欢迎的徐帆,更因为进口大型动画影片《海底总动员》配音,得到不少小朋友的喜爱。

  徐帆尝试古装戏,《朱元璋还乡》是头一招。大热的三伏天穿四五层又厚又重的戏装,粘着高高重重的假发,在横店地表温度近五十度的情况下拍摄,真的非常人能敌。一天下来叫苦不迭。终于拍完那天,徐帆像冲出鸟笼的小鸟,一刻不停飞回家,享受空调凉房的惬意。

  说起配音,徐帆又想起了拍摄之苦。不过,比起酷暑拍摄,在对白棚里的工作轻松多了。一天下来轻松完成十几集。陈宝国也从《京华烟云》剧组赶到棚里。其他演员的戏将找来专业配音演员录制,预计再有二十天左右便会完成配音工作。 闫琳/文

  据悉,明年这部由中影集团投资的古装大戏《朱元璋还乡》会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届时,观众不但会首次看到难得一见的徐帆古装造型,更会感受她娓娓道来柔声细语间主持后宫的母仪风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