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赵忠祥何时退休还未确定 主持春晚随时待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日前,本报就“观众心中的春晚阵容”进行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的观众仍希望赵忠祥在鸡年春节晚会上亮相,并主持零点仪式。昨晚,赵忠祥就此事正式做出回应,同时告诉记者,他虽然已经过了退休的年龄,但仍会在电视台干上几年。

  被观众认可最幸福

  赵忠祥语气激动地对本报记者说:“贵报的观众调查我已经知道,我认为,在我目前并非一帆风顺的情况下,有那么多的观众站出来对我表示支持,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鼓舞,一个电视人最幸福的事也莫过于此。”

  上春晚随时待命

  谈到能否主持春晚,赵忠祥表示,每年筹备春晚,都是先审节目,然后确定所有节目内容和编排,接下来再筛选演员,最后,根据整台晚会的风格,由筹备组决定由谁主持。“现在春晚筹备组还没到定主持人的时候,而我也不用主动去申请,全听安排。”赵忠祥说。

  已过退休年龄

  此前,有消息称赵忠祥即将退休,离开央视,对此,赵忠祥答复道:“实际上,我已经过了退休的年龄,但是,我是全国政协委员,在机关单位暂时还不办退休手续。目前,我除了主持栏目,还在单位负责反映民意的工作。”对于何时退休,赵忠祥表示还很难确定,即使以后自己退休了,仍然会为电视业效力。最后,赵忠祥颇为动情地说:“最重要的是,有这么多观众喜欢我,我愿意为观众服务一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