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二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制片人师旭平简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1:19 新浪娱乐
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制片人师旭平简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制片人师旭平简介(图)

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制片人师旭平简介(图)

  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高级编辑。1949年生,1968年去山西插队,1970年赴新疆当兵。1976年到中央电视台工作至今。

  独立编辑过的节目或作为主创人员参与的节目曾多次获得国际和国内的各种奖项。

  1983年第一次制作的专题纪录片《早起的北京人》即代表中央电视台赴新西兰参加
亚广联的评选。

  专题节目《世界同唱一首歌》在1989年的“中国国际体育电影节”上获得唯一的电视节目奖。

  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分别有:

  1984年,纪录片《北京运动服一瞥》获全国优秀专题节目一等奖;同年,3集纪录片《国庆趣话》获全国综合栏目评选一等奖;

  1991年《体育大世界》获全国体育节目评选一等奖;

  1992年《清晨奥运报道》获全国奥运报道一等奖;

  1995年,《体育沙龙》获全国体育电视节目优秀栏目一等奖;

  1996年,《世界体育报道》获全国优秀体育节目一等奖;

  1999年赴巴西采访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的节目《我是巴西的儿子、我以世界的名义》获全国优秀体育专题节目一等奖。

  2000年赴西班牙采访女斗牛士的节目《温柔杀手》再获全国优秀体育专题节目一等奖。

  1988、1992、1996、2004年分别赴汉城、巴塞罗那、亚特兰大、雅典报道奥运会。

  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期间,制作16集奥运特别节目“走希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