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S性感酥胸礼服亮相 巧配蔡康永马桶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小S性感酥胸礼服亮相巧配蔡康永马桶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S性感酥胸礼服亮相巧配蔡康永马桶装(组图)

小S性感酥胸礼服亮相巧配蔡康永马桶装(组图)

小S性感酥胸礼服亮相巧配蔡康永马桶装(组图)

  新浪娱乐讯:即将在11月26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的电视金钟奖,请来当红的蔡康永和小S搭档主持,19日两人为颁奖典礼试装,小S不但以一袭细肩带粉橘色低胸礼服小露乳沟,舒展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更有卡地亚赞助的千万珠宝加身,让她如愿以偿当个“典雅的肉弹”,而对于搞怪造型情有独钟的蔡康永,这回居然在头上顶了个令人发噱的马桶亮相,小S和蔡康永更扬言,二人在颁奖典礼当天的治装费,加上这些钻石行头,预计将超过二亿元!

  小S的贵妇打扮配上蔡康永的“马桶装”,效果惊人,不过造型师小P透露,蔡康永当晚的噱头还会更吓人,而小S则会有极为大胆养眼的爆乳露腿造型,小S信心满满地笑说:“我不怕当花瓶,不过一定要成为当天晚上身材最好的女艺人!”

  尽管只是试装,赞助厂商毫不手软,小S一身行头就高达上千万,其中光是珠宝项链就价值950万新台币,而蔡康永坚持搞怪风格,但这回头上戴了个“马桶盖”,也实在够让人震撼。

  蔡康永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点子,是因为“康熙来了”漏报事件,原本想说他和小S已经是被马桶冲掉了的人了,没想到峰回路转,反而还担任了金钟奖主持人,届时万一他主持的另一个“两代电力公司”节目真的得奖,他就会以马桶装造型现身,惩罚自己,自认为自己女配角得奖无望的小S则开玩笑对蔡康永说:“如果你真的得奖了,我干脆在你头上的马桶撒尿好了。”

  自从点头接下电视金钟颁奖典礼的主持棒后,小S这阵子心情非常紧张,只要一想起来胃就好痛,不过对于身材自豪的她,坚持当天服装要秉持“又紧又露”的原则,由于另一位美女林志玲紧接着也要主持金马奖,为了面子,小S说:“身高已经输她了,其它的一定要赢回来,甚至不惜在星光大道上露毛!”

  造型师小P透露,小S当天会有三套衣服,尺度大到不能想象,“其中有一套甚至贴身到内衣、内裤都不能穿!”

  对于小S担心搞砸了金钟晚会,蔡康永则表示,当天的晚会绝对不允许小S说客套话,“连说长官好都不行,因为只要她一说客套话,就会变得很假,只要依照她在“康熙来了”的风格就好了,正经的话由我来说!(王杰/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